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红纽扣手拉手爱心行动”走进惠州
来源:     2018-9-30 16:16:00
 

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从青少年开始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这首铿锵有力的少先队队歌每次在耳畔响起,都会激起内心深处阵阵的激动,那一年我们自豪的戴上红领巾,高高的举起右手,用响彻天空的歌声宣告自己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那一年你是怎样加入少先队的,你还记得吗?红领巾就是我们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我们如何系好它,如何帮我们的下一代青少年系好它,成了这次活动的主题。

2018年9月28日,在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文化广场上2018“红纽扣手拉手爱心行动”走进“惠州”红色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的人们胸前都飘扬着一条鲜艳的红领巾,,他们只为寻找一个答案,寻找一个根源,那就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接什么样的班?接谁的班?这次活动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纽扣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主办,由惠成区人民政府水口街道办事处、惠州市仲恺钱镠文化研究会、温州聚长者慈善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红纽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书画艺术家公益联盟、艺启拍传媒(深圳)公司协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姚枫林到场并致词祝贺活动成功举行,主办方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红纽扣文化教育发展基金杨萍副秘书长向与会领导嘉宾问候并致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园主席红纽扣爱心奶奶刘彦芳女士致辞,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邹昌龙先生,影视哥三栖明星马仕健先生共同助力公益事业、地方政府、机构领导,爱心企业、个人和社会相关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惠州处在客家文化、广府文化和潮汕文化的交汇地带,各种文化相互交融、兼收并蓄,孙中山、周恩来等在惠州开展过革命活动;近代史上涌现出廖仲恺、邓演达、叶挺等一批民主志士和革命家。此次活动的举行意义深远,星星火炬映照中国,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飘扬,在歌高亢嘹亮的少先队队歌中,中国下一代的少年将以前所未有的力量,在惠州这一片革命的热土上,在各级政府,社会各阶层的努力支持下,中国的下一代教育必将开启新的一页,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中国富强的未来,和美丽的中国梦必将属于他们,正如习总书记说的:祖国的未来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也属于你们。

                                                       

                                                                        2018年9月28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