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金彭“免费午餐添彩计划”H5,聚集微薄之力,助力山区儿童
来源:     2018-9-29 18:17:00
 

如果不曾感受过山区儿童的生活,就无法理解他们对于如今的改变有多么珍视。如果不曾感受过贫困与落后,就无法体会,他们的乐观精神是多么的弥足珍贵。

2018年9月8日~19日,金彭联合免费午餐基金发起的“免费午餐添彩计划”公益活动,先后走进四川冕宁曹古乡中心小学、云南西畴县莲花塘乡双龙小学、安徽庐江砖桥乡关庙小学,不仅让我们领略了山区儿童的真实生活,也给他们带去了精彩的彩泥课堂、免费的午餐以及其他不同形式的资助。

1.jpg

与此同时,金彭上线了“免费午餐添彩计划”H5,旨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山区儿童,聚集微薄之力,成就公益大爱,助力山区儿童健康成长。

“免费午餐添彩计划”H5上线,见证作品背后的故事

伴随着学校的铃声,映入眼前的是那笔直的身姿,升旗敬礼的手势,这是学生时期常见的场景。

2.jpg

而后当上课的场景展现在眼前,“免费午餐添彩计划”H5,也将彩泥课堂上孩子们亲手捏制的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

3.jpg

通过H5我们可以随意浏览那些充满想象力的作品,而每一幅作品的背后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4.jpg

《恐龙乐园》里,霸王龙、翼龙、龟龙在一起相亲相爱的玩耍。

5.jpg

《天使的生日》捏的是一个正在吹生日蜡烛的天使,而捏制该作品的小朋友,希望在自己生日的时候,也能有一个善良的天使来给自己过生日。

6.jpg

还有《两只鱼》,小朋友在妈妈的手机上仅仅看过一次,因为想念妈妈,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捏制出了有趣的作品。他希望自己的妈妈工作可以轻松一些,不要太累。

看完孩子们作品的故事,便愈发觉得每一个孩子的世界,都值得我们去守护。

积小善成大爱,微薄之力也很有力量

在“免费午餐添彩计划”H5里,我们不仅可以认领孩子们的作品,还可以助力孩子们的免费午餐。

7.jpg

之前由于各种原因,孩子们在学校并不能吃上热气腾腾的午餐。而金彭和免费午餐基金的三年合作,每年资助100万,定向支持学校的免费午餐,帮助山区儿童解决了午餐的问题。

8.jpg

通过H5的传播,也让更多的人得到了助力孩子免费午餐的机会。我们可以通过认领孩子们优秀的彩泥作品,以及进行活动的捐款,请孩子们吃一顿有营养的免费午餐。尽管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是积小善成大爱,再微弱的人也有很大的力量,

9.jpg

“你所做的善事不会化为乌有,即使摧毁了世界上的一切山岭,它也会永远存在”,而我们的帮助,不仅将一直存在,还将融化在孩子们那天真烂漫的笑容里,停留在他们那有趣可爱的心灵上。

金彭发起的“免费午餐添彩计划”已经圆满结束,H5的传播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之中。正如金彭所坚信的,再弱小的帮助,也要很大的力量。而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山区儿童,为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