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届9.28教育节暨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来源:     2018-9-29 17:47:00
 

9月27—28日,由深圳少年之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9.28教育节暨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高峰论坛在深圳隐秀山居大酒店盛大举行。论坛期间,近10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精英齐聚鹏城,共谋发展。

 

本次教育论坛邀请了少年之光公司董事长陈永亮先生,儒商协会秘书长潘东辉先生,北京大学教授郁俊莉女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李家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柯满艺女士,人民大学历史学院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中心主任李若缘女士,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先生民办教育培训行业资深财务专家谭海忠先生,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先生,深圳中学国学校本课程创始人马海军先生,少年之光总裁张鉴伟先生,少年之光常务副总裁余强先生,中国东学习渐文化工程研究院院长楚建德先生十位专家教授。他们在论坛活动中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不仅带来了最前沿的教育行业资讯,同时深刻剖析了行业当前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发人深省的真知灼见,不时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论坛现场,近1000位教育精英共同见证了少年之光品牌发布会的成功启动。据了解,少年之光旗下有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青少年素质教育学堂”、“父母学堂”以及针对教培机构提供专业服务的项目“校长学堂”。少年之光作为一个在教育培训领域深耕了十五年的深圳本土品牌,不仅以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思想精粹为己任,同时注重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先进思想相融合,服务数以万计的艺术培训学校,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称赞

 

 

多年来,少年之光董事长陈永亮先生一直致力于教育培训行业,大爱于心,情怀落地,不惑之年而“从心出发”,为少年之光的华丽蜕变倾情奉献。他表示千秋邈逸独留我,百战归来一少年。少年,是中华民族崛起的栋梁之才,是中国鼎盛繁荣的希望之光。今天,少年之光就是要为全中国的青少年贡献一份热一份能量,照亮未来之光,照亮希望之光

 

 

论坛期间主办方精心安排了精英红酒晚宴,与会教育精英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碰撞,纷纷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正是这样一群热于教育行业的有志之士,共同成就了少年之光今日的空前盛况未来少年之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所有有志于在教育行业深耕和发展的能人志士一道共同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辉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