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文艺晚会庆祝建国69周年
来源:     2018-9-29 16:26:00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7日晚,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英才广场隆重举行了“盛世华年庆国庆 弦歌劲舞迎新生”文艺晚会。校领导姚锡远、刘建、徐春华、杨新新与万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

在热烈的掌声中,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建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他希望同学们在增知识、长见识的同时,积极参加课余文化活动,结交终身难忘的朋友,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专业成才、精神成人,在学校“三风”建设、轩辕计划实施进程中立鸿鹄之志、绘出彩人生。

IMG_6807

0J0A1134

IMG_6946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歌舞《青春校园》中拉开序幕。古筝合奏《瑶族舞曲》、茶艺表演《山海书》再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独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儿时》,管乐合奏《勇往直前》《歌唱祖国》,以歌言志、以乐动人,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律动青春》展示了郑工学子蓬勃的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男生独唱《跟你走》、对唱《欢迎你到郑工来》、表演唱《我爱郑工美》旋律欢快,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和谐高尚的校园风貌。

IMG_7156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学习李芳好榜样》《迎风飘扬的旗》中落下帷幕,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李芳同志崇高的敬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整场晚会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教育与艺术元素融合,同时还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海内外数万名校友、家长等通过网络直播一同观看了晚会。晚会期间虽偶遇阵阵小雨,但精彩的节目以及在场师生的热情点燃了现场,气氛始终热烈非凡,掌声、尖叫声不断。

与时代共鸣,与梦想同行。2018级新生已开启了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校长姚锡远教授殷殷嘱托,不负韶华,把握机遇,铭记“求知,永不言弃;创业,永不言败;人生,永不言悔”的“三永”精神,培养高尚品质,树立良好学风,敢于担当,永远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杨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