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决定人本质的不是智商,也不是情商,竟然是——
来源:     2018-6-15 13:57:00
 
   “小朋友,你长大后想做什么呀?”
 
    或许你早已背叛小时候的梦想,
 
    为人父母的你难道希望孩子和你一样:
 
    重蹈覆辙背叛他小时候的梦想吗?
 

 
    “长大后你想做什么呀?”,你问过你家孩子这个问题吗?
 
    他们一般有两种回答,
 
    第一种:“长大后才知道”,那你告诉他“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比如你小时候梦想当警察叔叔,现在梦想实现了一半,是个叔叔?
 
    第二种回答:“等我长大了”,而孩子童年的梦想是这样:
 
    在1.2万分中国孩子的梦想职业中,有822个科学家的职业梦想,其后便是耳熟能详“老师、警察、医生、富翁、画家…”等等,量子力学之父普朗克认为:富有创造性的科学家,必须具有灵商范畴的直觉想象力。
 
    · 阿基米德在洗澡的时候获得灵感,最终发现浮力定律;
 
    · 凯库勒因为蛇首尾相连的梦,导致苯环结构的发现;
 
    · 比发明大王爱迪生牛叉无穷倍的尼古拉•特斯拉,发明交流电;
 
    · 爱因斯坦在探测到引力波之前的一百多年,通过灵商就预测到了引力波的存在!
 

 
    对于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天下父母,尤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长大后,能够成为像历史上那些最有影响力的伟人或领袖一样的大“家”大人物,显然你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让孩子和你一样背叛小时候的梦想!因为你不想做千古罪人,自责愧疚一辈子!因为父母的梦想,就是让孩子实现他们自己梦想,让他们长大后成为他们想成为的人!
 
    人类历史上的伟人或领袖,
 
    90%的都有这“三高”!
 

 
    其实,不论是国外的达芬奇、爱因斯坦、尼古拉•特斯拉,还是中国的伏羲、释迦牟尼、老子、孔子、鬼谷子等等为人类历史做出不朽贡献的伟人和领袖,本质上都是因为灵商决定了他们成就的高度!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人类历史上最杰出的伟人或领袖,从小就有三个高标准,简称大才三高:智商(IQ)高、情商(EQ)高、灵商(SQ)高,并且通过对全球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前1000人的科研考证,发现其中90%都是灵商非常高的人。
 
    你看别人家的“三高孩子”是这样,
 
    再看看你家的熊孩子…拿什么跟人家比?
 
   ·  运用灵商波动速读法5分钟到2个小时读10万字的书!你家孩子拿什么跟人家比阅读量和知识面?不仅如此,读的快不说,还记忆力特别好!
 
    · 40分钟原创写作10多首诗!考试的时候你家孩子拿什么跟人家比写作文?比如中考或高考的时候,没有灵感就憋着?!
 
    · 通过灵商的联想力和想象力,几分钟就背会之前读几百遍也记不得的课文!你家的孩子继续死记硬背的老把式?
 
    · 别人家的孩子专心致志搞学习,而你家的孩子因为注意力缺乏综合征(ADHD),经常分心走神开小差?
 
    · 别人家的孩子3分钟可以准确记忆30个词组,你家的孩子拿什么跟人家比,还想着单词王?
 

 
    此时此刻,是否一种油然而生的攻心怒火,羡慕嫉妒恨根本不足以形容你的挫败感和失落感?
 
    灵商快乐成长营,最快8天最慢30天,
 
    你家的孩子也可以练就灵商的特异功能和神奇本领!
 

 
    别人家的孩子,并非天生优秀,只是因为他们已经在《灵商快乐成长营》练就了三高的特异功能和神奇本领,一旦养成习惯,就像天生的一样,只会持续优秀!而你家的孩子,同样也可以,甚至最快8天、最慢30天,你家的孩子就可以弥补灵商的短板!
 
    中国古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开悟;名师开悟,不如自己醒悟。”,说的就是“三高标准”中,从智商到情商再到灵商之间层层递进的重要关系。
 

 
    更何况《灵商快乐成长营》是由教育部十三五教育规划的全国重点课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老教授领衔的50多位研究员和教授组成的专家团,一起为你的孩子开悟醒悟,让你的孩子也可以像别人家的孩子一样,灵商爆棚,最快8天最慢30天,就可以练就灵商的特异功能和神奇本领! 
 
    如果孩子在童年或少年时期,不仅有名师开悟,还可以让孩子自己醒悟,你觉得你和孩子距离他的梦想还远吗?西方科学管理界也有一条被奉为圭臬的金科玉律:智力比知识更重要,素质比智力更重要,觉悟比素质更重要。
 
    高智商+高情商不是万能的,
 
    但没有高灵商是万万不能的!
 
    灵商快乐成长营为什么这么神奇?
 
    显然,只有专家团的研究员和教授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多少金钱,才研究明白欧美最高端的贵族学校“智商+情商+灵商”的三高教育模式背后的秘密和方法,以及又研究过多少国内外知名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在研究、创作过程中的大脑左右半球的状态!
 
    正是因为他们不舍昼夜的研究,才深度总结出一套如何在8到30天快速引导孩子进入“最佳灵感状态”的法门,综合运用视、听、嗅、味、触、感6大感官训练让灵性全部“开窍”,进而开通就像特异功能一样神奇的灵商密码!
 

 
    一旦孩子的灵性+天性,通过灵商密码打通“任督二脉”,孩子拥有无限潜能的潜意识能量大门自然打开,就像爱因斯坦、尼古拉•特斯拉的思考方式一样:用右脑的脑海进行多媒体形式的画面形象思考!
 
    爱因斯坦曾说:“我思考问题时,不是用语言进行思考,而是用活动的跳跃的形象进行思考。当这种思考完成以后,我要花很大力气把它们转换成语言。”由此可见,右脑的跳跃性形象思维方式是创造力的源泉,也是孩子高灵商的标志。
 
    佐哈和马歇尔在《灵商——人类的终极智力》一书中,说灵商是心灵智力,是一种能够治疗自己和创造自己整体的智力,是一种创造性的发现新价值的智力,而开启和提高灵商基本法门,就在于《灵商快乐成长营》中,通过六窍全开的训练,综合提高孩子的观察力、感知力、想象力、探索力,并盐城良好的观察、感悟和思考的思维习惯!
 
    如何报名参加灵商快乐成长营?
 
    1.超级豪华的旗舰营地配置!
 
    灵商快乐成长营,特设营地总指挥、主讲老师、班主任、助教(助教老师定期与你联系,实时关注孩子在营地的成长)、专业拓展教练、摄像、摄影师、医疗团队等20名后勤老师!
 

 
    2.三个月跟踪服务并享受免费复训!
 
    灵商快乐成长暑期夏令班,即便收官也不意味着结束。为了让老师和你一起见证孩子持续优秀的特异功能和神奇本领,灵商快乐成长营免费提供为期长达90天的跟踪和复训课程。
 
    3.灵商快乐成长营招生对象。
 
    初级班7到14周岁,中级班9到14周岁。为确保授课学习效果,每个班严格控制名额。名额一满,立即封营停止招生,并且绝不例外,并且也没有可以报名的后门可以敲,虽然一年一度就只有寒暑假两个假期,可以让孩子全程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参与特训营。
 
    4. 如何报名参加超级学习力特训营?
 
    你知道的,没有后门,只有两个报名通道,
 
    第一:电话报名。立即拨打预约报名热线:4008 618 988仅限热线前10名预约成功,即可立刻享受超低组团价!
 
    灵商初级特训营立减5900元,仅需9900元,
 
    灵商中级特训营立减7000元,仅需62800元,
 
    第二:微信报名。直接加报名老师微信:1333 111 4876,咨询就送价值1980元的《清华北大学霸秘籍》。特别提醒:报名前10名,可以参加我们的秘密计划,给你特别的惊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