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亳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推进会在谯城区举行
来源:     2018-4-10 8:55:00
 

48日,亳州市2018年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现场推进会在谯城区青云中心校举行。市教科所所长李艳梅,谯城区教研室负责人及来自涡阳、利辛、蒙城和谯城三县一区创建校负责人170余人出席会议,亳州市教科所副所长黄灿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语言文字规范化意义重大,是现代化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普及教育和提高教育质量的需要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及社会广泛交往的需要是对外交往,提高汉语的国际地位的需要。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学习好、汇报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在推广使用普通话、规范字方面,学校肩负着义不容辞的重任,各校要深入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全面落实《语言文字规划刚要》,推进全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进程,持续提升学校语言文字整体水平

会议总结了全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建设取得的成果,对下阶段全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青云中心小学语言文字规范化成果汇报演出,查阅了资料建设。(谯城区通讯员:李宣传 谭友付  游广宇)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