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组织入党 首先思想入党--我要讲党章”活动
来源:     2018-4-10 8:50:00
 

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和践行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进一步做到思想入党,积极营造“人人学习党章、人人尊崇党章”的良好氛围,48日下午,我院第29期党员发展对象在社科楼515教室开展了“组织入党 首先思想入党--我要讲党章”活动。活动由本期党员发展对象组长徐豫资主持。

本期学员分别从党的发展历程、党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就、党的工作方法、宗旨与原则、党员的基本权利、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民主集中制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徐豫资等结合PPT讲述了党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就,这些工作成就充分体现了党将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工作方法,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就党员的八项基本权利做了具体系统的阐述;结合革命党人周恩来的入党故事,让大家明晰入党的基本条件;并从民主集中制的产生和发展、基本原则、存在问题以及青年大学生了解民主集中制的意义等方面对党的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党章,为其进一步在思想上入党、组织上入党奠定了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童旭虹 李晓航/供稿  韩宇飞/编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