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山姆莱萌参展2018西安创业加盟博览会完美落幕
来源:     2018-4-4 15:56:00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新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国民创业热情,中央也因此推出更强劲的创业优惠政策,扶持全民的“创新创业”之路。2018年3月30日——4月1日,由西北创业加盟组委会主办的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在各级政府和参展人员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山姆莱萌国际英语近来发展势头迅猛,其新颖教学模式和加盟优势吸引众多创业者前来咨询。

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致力于为连锁加盟行业企业提供“诚信、创新、合作、共赢”完整招商解决方案是始终坚持的定位,将打造成为北方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年度招商盛会。此次展会展出面积创纪录达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家,超过30000名专业投资观众到会参观。

山姆莱萌国际英语以美式英语教育、跨学科英语、英语生活化为教学理念,快乐英语、快乐生活为主旨,为3—15岁孩子提供基于科学、数学、音乐、美术等多学科的纯正美式全英文教育。作为一家知名教育机构,在教学上,山姆莱萌国际英语拥有成熟的市场运作经验、先进的现代管理模式和特色化的系统教学;在加盟方面,山姆莱萌提供多方面支持,包括前期的宣传、开业指导、人员培训、外教派遣等帮助。

据了解,此次加盟展览会现场,主办方为帮助投资人了解专业知识、寻找投资机会以及降低投资风险,特准备了品牌项目推广会、公益讲座、行业专家答疑解惑等现场活动。除西北地区一带项目,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众多一线城市知名连锁品牌参展。

对于本次参展,山姆莱萌国际英语表示,借此机会让品牌朝着更强更大的方向发展。此外,顺应现今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潮流,除了线下展会与客户近距离沟通外,还将联合线上全网系统布局营销打造互联网品牌力度,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加盟优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