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希望之星西安复赛开启,立刻说现场助力
来源:     2018-3-29 14:23:00
 

插图1.jpg


   2018年3月24日-25日,第19届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西安市复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复赛吸引了近6000名的选手参加,比赛采取了才艺表演、个性演讲、考官问答等多种形式进行,其宗旨是希望选手们能通过大赛充分展示自身的英语能力,能够灵活自如的运用英语这门工具去打破知识边界,从而更加自信的去探索更广阔的世界,发现更好的自我。

   选手们根据实际情况展开各自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将有三分之一的选手可晋级市赛,继续2018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的征程。


插图2.jpg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唯一一项由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英语电视比赛,并以其无可比拟的学术地位与媒体影响力,被视为国内同类比赛中档次和规模最高的赛事。大赛旨在营造全社会学习英语的氛围,为所有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平台。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参赛学校达上万所,影响人数超过1亿人。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一直以其比赛方式的多样性、实用性而著称,这与其他只做笔试、只在乎分数的比赛完全不同,近几年家长们对孩子的期望也不再唯“分数论”,开始对这类注重孩子综合素质与实操技能的比赛越来越关注,参与热情逐年高涨。究其原因,是因为学校、家长都认识到了英语实用能力的重要性,尤其是幼儿组和小学组的家长们,作为孩子教育最重要的把握者与把控者,已经越来越意识到,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对孩子未来的发展有多么重要。

   作为希望之星陕西赛区官方指定的线上语言指导机构,“立刻说”一直与大赛保持着紧密合作,不仅联合赛事组委会推出了赛事专享联名“梦享卡”,为每个参赛的孩子提供免费一对一的在线体验与语言测评机会,同时抽调优质的教师资源,在组委会组织的赛前特训课为参赛选手传授经验,更去到比赛现场为孩子做赛前赛后的发音诊断指导,受到了参赛选手及家长们的强烈关注和欢迎。


插图3.jpg



   “立刻说”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在线学习品牌,一直倡导“会用,才算会英语”,“立刻说”的青少英语,注重“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立足教育的本质,遵循美国原版教材和系统权威的教学法,采用最科学有效的45分钟课堂,利用互联网让孩子保持高频英语学习,帮助孩子构建科学的、系统的知识体系,培养孩子具备英语思维,让孩子拥有母语般运用自如的英语语言技能。“立刻说”通过互联网整合了全球教育资源,为中国孩子提供自由便利的全球化语言培训,为他们创造专业的、随时随地想学就能学的语言环境。


   接下来,“立刻说”还将以希望之星陕西赛区官方指定线上语言指导机构的身份,继续助力晋级市赛的选手,帮助选手们为最终的问鼎做最后的冲刺。

   “立刻说”为所有敢于拼搏的选手们加油,愿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希望之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