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家教育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研修班在京举行
来源:     2018-12-26 11:10:00
 

各地学子赴北京 聆听名师讲家庭

2018年的12月18日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日子,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党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改善民生。 为了使中国家庭更幸福,北京好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办了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的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认证研修班,接待了来自十几个城市的四十余位老师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培训学习,并于12月21日,全体学员在全国家庭建设公益联盟的展牌前,进行了结营典礼和认证考试。

17日当晚,已有几位老师入驻酒店等待次日开班学习。工作人员也提前1天到达会场,对大厅进行了暖心的布置。为了给学员更好的学习体验,工作人员在会场精心调试设备、备齐课程物料、采购茶歇礼品,并对开班当天的课件播放进行了彩排。在本次课程安排中,好家教育特地请来了清华大学特聘李玲瑶博士、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管理委员会理事长赵刚教授、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王玲教授、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陈禹安老师进行授课,以保证教学专业度和严谨性,并在每个晚上都安排了家庭教育实践课,力争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18日一早,3名课程顾问在前台很热情的接待学员并向学员发放教学资料。在发放资料的过程中,学员们很开心的与她们相认,“我可算见到你们了”、“啊,谷老师就是您啊”,“会场布置的真温馨”!

18日早9点,管理学院主管陈娜女士主持开营仪式并宣布课堂纪律,之后李玲瑶博士开始课程的第一堂课。李玲瑶博士讲授的课程是《婚姻家庭和亲子沟通》,其中详细讲解了生活要内外兼修的必须性、男人与女人的区别,以及夫妻相处时女人要温柔、男人要格局的道理、中国教育的七个误区。大家在课上掌声不断,课后纷纷购买李老师的书籍,以表示对老师和课程的高度认可。

李玲瑶老师

在午休的时候,很多学员对三商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热情解答,让学员对好家教育的其他产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赵刚教授讲授了《转型的中国:家庭价值的回归》和《家校共育:现代教育管理的制度化选择》,为大家介绍了家庭的多种形态,历史上家人的关系,现在的家长与过去的家长的区别等内容,并为学员播放了家庭教育的录像和一些著名的家训,学员们看完后,表示深受启发。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不断的与赵刚教授合影留念。

赵刚老师

19日下午,王玲教授带着25年的咨询经验和感悟,给学员带来了《家庭教育咨询策略》,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非常专业的咨询技术,并在课上指导学员们进行实操演练。这让学员们感到课程的难度陡然增加,同时也一致表示,学到了落地的技能和感受到了家庭教育咨询的魅力。

王玲老师

20日,陈禹安老师为学员从亲子关系的角度,讲授了《亲子滋养》课程,用全新的视角引领学员们看到亲子关系的处理法则。在这堂课上,学员们有感动,有流泪;有思考,有领悟;有改变,有突破。最后学员们都不舍得陈禹安老师下课,陈老师为了鼓励大家的学习热情,又延长了一个小时的课程才宣布课程结束。

陈禹安老师

除了老师们精彩的理论课以外,好家教育还在每晚为学员安排了《自我成长与家庭教育实践咨询》课,几位讲师分别在课堂上开展了沙龙活动,让学员在放松的同时,保持着高涨的学习热情。

21日,学员们满载着知识和新的教育理念,进行了结营典礼和认证考试,之后大家都陆续接受了采访,并领取了组织方发放的礼品。很多人在课程结束后表示“这么好的课,真希望在全国多开展!”

为了给家庭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好地支持,好家教育还推出了更全面的学习和课程服务,为家庭教育工作者答疑解惑,深化和谐家庭观念,扎实推进了家庭文明的建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