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东方深圳美中中心再次推动产品升级迭代 引领低龄留学最前沿
来源:     2018-12-3 13:52:00
 

12月2日,新东方深圳美国初高中留学中心,作为全国首家面向美国初高中的集学术准备、留学申请和背景提升为一体的留学中心,在深圳福田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召开2周年庆典大会。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中学部总监赵耀,新东方深圳美中中心总监杨肇聪,多所美国名优中学校方代表等出席盛典。

据悉,活动现场隆重发布了美国中学留学全新产品——美国中学留学菁英领航成长计划,以全程关爱学生成长服务体系,再次引领国内低龄留学行业最前沿。

低龄留学趋势推动产品升级迭代

伴随着中国家庭经济实力越来越雄厚,赴美国公立、私立中小学留学热潮持续不减。而新东方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机构,对美国初高中留学教育服务迄今已有十余年的经验,如何更好的结合中国学生特色,在出国前就具备留学适应力与竞争力是新东方深圳美国初高中留学中心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为适应美国低龄留学的新形势,不断进行摸索与创新,几乎每年都对美国中学留学服务产品升级迭代,此次庆典大会再次发布全新产品——美国中学留学菁英领航成长计划,产品颠覆传统包办式服务模式,用美式升学指导模式引领学生在留学准备和申请过程中不断自我成长,塑造学生出国后的留学适应力与竞争力。从学术培养、背景提升、留学申请、成长关爱等美国中学留学必备条件进行整合,一份合同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在帮助学生提升标化成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全程留学规划申请服务,学习申请两不误。可见,新东方深圳美国初高中留学中心再次推动产品升级迭代,引领了整个低龄留学行业的最前沿。

美中中心2周年佳绩显著

新东方深圳美国初高中中心,成立于2016年,经过两年兢兢业业的辛苦耕耘,以及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取得了业界首屈一指的显著佳绩:

中心累计进行专业干货讲座200余场,内容涵盖美国中学申请选校、面试介绍和技巧、申请材料介绍、学生分享美高生活等各方各面。

累计邀请美国中学招生官来华面试112次,其中不乏菲利普斯安多福中学、劳伦斯维尔中学等优质学校。

累计斩获美国中学offer519个,看到一大批勇敢的孩子走向更好的未来。

累计实地走访美国中学127所,深度了解全真美式课堂、寄宿走读条件、境外服务等,更强大地为学员保驾护航。

累计标准化考试提分462人次,助力学员成功叩开心仪梦校的大门。

勇敢的孩子向前走,不断奔向美好的未来。2周年庆典正式落幕,期待美中中心引领低龄留学前沿,带来更多惊喜和成就。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