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飞世界国际教育联盟年会在成都成功召开
来源:     2018-1-26 17:11:00
 

        2018年1月13日至14日,在这个寓意为一生一世的日子里,飞世界国际教育联盟的六十多家会员单位齐聚天府之国,在时尚包容又富有文化气息的成都召开首届联盟的年会。这是一场共谋发展的国际教育行业盛会,一场资源共享的饕餮盛宴。

 

       欧美加国际教育总经理沈玉平、未来人留学总经理袁洁、浙江学思教育总经理刘继平、上海独课教育总经理邱培培、江苏国信总经理郭永林、常青教育总经理苗立成、义务外国语学校校长沈建华等机构负责人聚集一堂,共同商讨飞世界联盟的发展大计。本次年会由卓越美高承办,石岩总经理亲力亲为、团队配合默契,为年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成都电视台、留学杂志等媒体均对这场盛会做了后续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126141206.jpg

 

       此次年会不仅彰显觥筹交错把酒畅谈的情谊,更将飞世界联盟的发展蓝图勾勒得清晰可见。联盟主席沈玉平先生重申联盟创建的宗旨:资源共享,共谋发展;联盟秘书长袁洁先生,强调联盟精神:诚信、开拓、共享、互助,并现场宣布了联盟常任理事会成员组成以及联盟组织架构。在联盟主席和秘书长的讲话中,与会的听众们纷纷表示,联盟清晰地组织架构和超前的理念是联盟未来腾飞的保障。

 

       联盟自创建以来,致力于构建国际教育界人士共创发展的蓝图,截止到2017年底,经过筛选和考察,全球120余家中小型国际教育机构签订了承诺书,会员机构遍布全国乃至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等主流留学国家。其中会员单位的业务涵盖K12、语培、国际学校、出国留学、背景提升、移民、海外置业、国内外教育文化人才交流、海外就业、海归就业安置等各大领域。飞世界国际教育联盟迅速崛起和发展壮大,是国际教育行业进入到合作共赢新阶段的里程牌性的标志。


微信图片_20180126142115.jpg

 

       未来的飞世界国际教育联盟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全面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为全国中小型国际教育机构提供专业培训、优化对接资源。同时联盟将继续保持严谨求实的风格,着力筛选信守联盟理念的精品机构,共同致力于服务国际教育同行、惠及万千学子和家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