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最新全球儿童安全幸福排行榜出炉 85%为欧洲国家
来源:     2018-1-11 16:45:00
 

图片1.png

在过去2017年虐童事件频发,也让人们不禁感叹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如何安放?对此,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选择了移民欧洲。据2017最新儿童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全球全世界儿童安全幸福排行榜的前20名中,85%为欧洲国家,尤其近两年欧洲热门移民国家希腊、马耳他、葡萄牙、西班牙也都纷纷上榜。那么,相对于国内,欧洲教育到底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接下来,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为您一一剖析。

凯胜移民专家指出,不同于国内“让孩子真正的成为孩子”是很多欧洲国家和家庭对待孩子的态度。欧洲国家没有“学前教育”,在整个欧洲的教育体系中,也不主张对幼儿实施“读、写、算”等早期教育,对孩子的早期教育主要集中在认知上。例如西班牙的义务教育是6-16岁,6岁是孩子正式接受入学教育的时间;在希腊幼儿园,老师更多的是作为小朋友的大朋友而出现的,幼儿园的教室没有黑板、书桌椅,很难分辨到底是教室还是活动室,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自己的储物箱,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去管理自己物件的习惯,这样将会对孩子今后的身心健康、工作能力、学习能力等产生更有利的影响。

以近期备受推崇的马耳他为例,幼儿教育也比较自由,多以让孩子游玩、互动为主,让孩子们开心学习,他们注重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心理活动,会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精心制定全面的教育计划。当地3-5岁孩子会上幼儿园,一个班级最多20人,私立幼儿园学费1000-2000欧一年,国际幼儿园学费6000-8000欧一年,教会学校学费1000-2000欧一年,相比国内的国际学校,性价比很高。

在选拔教师方面,凯胜移民专家表示,欧洲各国也都有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例如西班牙,要求从事幼儿教育的教师必须是师范学院幼儿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当然在选拔教师方面严厉的同时,欧洲各国也都会给予幼儿教师更多的尊重和薪资待遇,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投身幼教行业。再来看移民热门国家希腊,从1988年开始就对幼师这一行业进行了规范,所有幼儿园教师及从业人员都必须拥有国家八大幼儿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才可以进入幼儿教育领域工作,移民欧洲安全、高质量的教育深受投资者肯定。

高质量教育并不一定需要高花费,希腊投资移民仅需25万欧元,性价比高;西班牙、葡萄牙同为50万欧元,门槛低+审批快+移民投资两不误;另外,债券类移民,25万欧元马耳他国债一人投资,四代移民,安全性强、审批快,也是欧洲投资的热门国之一。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凯胜移民22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