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砥砺奋进 喻兰魔方教育与梦想前行
来源:     2018-1-4 11:30:00
 

2018年1月1日早上8点30分,由中国下一代基金会、爱能教育基金、教育互助惠主办,成都喻兰魔方教育协办的首届“中国伟人节·梦想大会”成都分会暨颁奖大会,在成都市明悦大酒店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梦,我的梦,向伟人学习,做有梦想的中华好少年!”

  大会邀请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物理学会理事、西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客座教授、国培教育项目四川省省级培训专家宋怀彬教授为特邀嘉宾并致开幕词。

西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宋怀彬先生致辞

  主讲人为喻兰魔方教育创始人、中国爱能幸福家庭高级顾问、爱能父母大学讲师、四川省省级教师培训专家组成员、成都市中小学国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国培教育项目四川省省级专家组成员喻兰老师。

  

  喻兰导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梦想的传递与正能量的传扬,逐渐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激发了孩子的行动力、思考力和创造力,向伟人学习,做有梦想的中华好少年!

  成都市优秀学生代表、家长及教育同行共计近300人参与此次大会。

  (一)

  在新年的第一天,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那熟悉到骨子里的旋律响起时,孩子们一个二个精神抖擞,右手高高地举过了头顶,那一双双闪闪发亮的小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中的国旗徐徐升起,热情饱满地齐唱着国歌,唱响了一个充满期待、满怀梦想的2018年。

升国旗,奏唱国歌

  接着,宋怀彬教授为活动致开幕词,宋教授从国家政策趋势说到学校教学理念的转变,从学校教育说到家庭教育,紧扣今天大会的主题——梦想。“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这是宋教授送给到场的所有家长朋友和可爱的小朋友们新年的祝福和期盼!

宋怀彬教授致辞

  上午9点,在万众瞩目当中,我们的喻兰老师款步姗姗地来了。她穿着一身红得鲜亮的服装,一如她似火的激情,为新年带来了红火的祝福。孩子们眼见可亲可敬的喻老师来了,一声声亲切的“喻老师”给严肃的会场氛围增添了一丝温馨和暖意,喻老师也满脸幸福地对孩子和家长们一一致谢,随即开始了她精彩而富有魅力的个人演讲。

喻老师导师做《向伟人学习,做中华好少年》演讲

  整个演讲持续了接近两个小时,孩子们在喻老师的带动下活力十足、争相发言并为自己的梦想立下了誓言,他们是“梦想”的传递者和接受者,是真正梦想的天使!

学生认真听

宣誓

齐读

互动

  家长朋友们看着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样子,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让他们头痛不已、视若大敌的“梦想教育”在这一刻变得无比轻松而有效。在孩子们纷纷说出自己的梦想那一刻,我相信没有一个家长不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和自豪!

下一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