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伟东云教育董事长王端瑞荣膺“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来源:     2018-1-3 14:24:00
 

    12月30日,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以“聚焦经济发展、评点新闻人物”为主题,寻找新经济时代“中国梦”践行者,发掘评点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政府领导、全国各行各业领袖、商界翘楚、金融大咖、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到场出席参会。

图:活动现场

  该活动自2003 年开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届活动由中国经济导报社和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特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经济界知名人士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

图:颁奖现场

  根据现场公布的榜单,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等企业家获得第15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特殊贡献奖,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等获选为2017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国等入选2017十大年度人物,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军等名列2017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等被评为2017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而伟东云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则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乔保平、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等位列2017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图:奖杯和荣誉证书

  根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17年,王端瑞带领伟东云教育集团在产品技术创新、国际业务拓展、国际人文交流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方面均取得不菲成绩:伟东云教育面向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分别获得2017年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域“创新产品奖”和“最佳解决方案奖”;为国内多个省市提供的“智慧教育整体建设方案”,正在服务数以千万计的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家长;除了继续夯实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部的合作伙伴关系,也与深圳地铁、国家外专局等建立起良好的合作;为亚非六国最好高校建设的“伟东远程智慧教室”也在紧张的落地中。

  据了解,这是王端瑞第二次获评“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去年,王端瑞曾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道荣膺“2016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