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买iPhoneX不用肾,你加入GaGaHi就OK
来源:     2017-9-20 17:19:00
 

9月13日凌晨(北京时间),全球果粉们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熬夜观看了苹果发布会,库克发布了新款,其中iphoneX售价高达8388人民币,据说现在已经被炒到了万元以上!小编摸了摸兜里的硬币,感觉肾突然疼了一下。

本以为这样的iPhone X也就只能看看,没想到!朋友介绍的一个活动,让小编又燃起了买iPhoneX的希望。那么,到底是啥活动这么给力呢?答案即将揭晓,那就是——中业科技GaGaHi七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GaGaHi七周年是个什么活动呢?先听小编来给你讲讲来头~GaGaHi是中业科技旗下的多语言全球社交平台,2010年上线以来一度火爆欧美社交圈。截至当前,其注册用户量已超过4000万。中业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云翻译为核心,服务于全球互联网社交、电子商务、政务等相关跨境翻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2015年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上市,是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社交网络公司,企业市值超过10亿人民币。

看完这些资料,小编不淡定了,这家公司这么大,活动一定不会差!GaGaHi七周年感恩回馈,你成为GaGaHi国际文化交流大使,即可获得超万元的大礼回馈。都有哪些大礼呢?

一重礼:尊享VIP,特权享不停

入手大使卡,你就获得GaGaHi国际多语言社交平台价值¥1194的VIP会员。可以点亮身份标识、获得更多曝光机会、每日无限畅聊全球好友。更有每日海量翻译字符,7x24小时专属客服,嗨聊世界无障碍,玩转国际朋友圈。

二重礼:提升外语口语,学习外语so easy

不管是日本萌妹子、韩国欧巴,还是欧美小帅哥,这里统统都有。GaGaHi为用户提供国际范儿的社交平台,与外国友人无缝连接,在交流中体会纯正的语言环境,学习交友两不误。

三重礼:专享大使津贴,轻松赚零钱

GaGaHi大使高端待遇,只需简单培训,就可每月获取专项大使津贴。随时随地,轻松赚取零用钱,多劳多得,让你轻易获得购买iPhoneX的费用,不用在考虑卖肾啦!还再犹豫什么,赶快参与活动吧!

四重礼:做对外汉语老师,没那么难

对外教师不是梦,GaGaHi帮你圆。GaGaHi大使有机会成为Gagatalk一对一汉语老师,面对世界各地的语言学习者,传播中华文化,广交世界朋友。

五重礼:20万兼职译员,期待你的加入

只需通过简单的外语测试,即可加入中业科技旗下Trycan人工众包翻译平台,成为Trycan兼职译员。海量翻译订单,等级越高报酬越高,闲暇之余抢单翻译赚取零花钱!

六重礼:总部高薪职位,企业直聘

只要您足够优秀,企业总部的大门向您敞开。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确认自己喜欢或擅长的职业,为自己从学生向职场人士转变做充分的准备。我们是河南顶尖的互联网企业,我们拥有强大的科技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GaGaHi这个活动要不要这么给力啊!只要1194元,收获六重大礼,感觉能买10个iPhoneX了呢~即日起各大校园推广活动陆续开始,也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GaGaHi APP报名参加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