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出席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
来源:     2017-9-13 15:55:00
 

2017年9月9-11日以“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姜华说:我经常面对记者采访时会说三句话:感谢这个时代给了我机会。第二句话:感谢资本成就了我的梦想。第三句话:感谢媒体的传播给了我更多的商业模式。在我们中国、在世界都需要体育,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因为体育能强国,体育可振兴民族,一次更比一次好的行业竞争逻辑使昆仑决逐步把中国原创赛事推向世界,成就我们的梦想——中国梦。

昆仑决有几个字代表:一个是尚武精神,尚武,励志,激情和时尚,这就是昆仑决。随着昆仑决的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所谓的IP越来越强,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

IP到底是什么?我总结了一句话,IP能给平台带来有价值的用户才是真正的IP。比如说能给我们的电视带来收视率,能给我们的互联网带来点击率,能给我们广告合作商带来更多的价值用户,这就是IP。

最重要回到宏观上,体育到底是什么?前些日子全运会开幕时,总书记讲体育强国,体育承载着国家昌盛民族振兴的梦想。

为期三天的论坛,给处在新常态下的的中国企业家找到新的方向,坚定内心的力量,论坛从“社会企业家的使命、责任,社会企业家精神、情怀,互联网+、资本市场,商业本质,传承等”方面展开讨论。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涛、世华集团创始人姜岚昕等重量级嘉宾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企业家进行对话。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由北京华夏管理学院联合商界传媒集团、航美传媒集团、世华集团、空中商学院、步长制药集团、喜马拉雅FM、亿阳集团、51易货、路铁传媒、留余集团、云学科技等单位发起。

蔡冠深、王梓木、陈东升、于冬、陈宏、王均豪、周忠华、姬连强、延参法师、赵普、蒋锡培、吴一坚、姜华等嘉宾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杨澜、刘强东、冯仑、胡润、余建军等为大会发来祝福及演讲视频。

当前,世界格局发生了许多深刻复杂变化。未来,企业要想活得更好,走的更远,对外,需要加强经济合作,国内外合作,也要积极拓展在新领域合作,努力寻找经济合作契合点。对内,需要修炼企业家的精神与情怀,需要找到自身发展的使命与责任。

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经济全球化,没有任何人及企业可以独善其身。唯有我们能共建生态系统,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站住全球高度把脉经济形势,找到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