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见证成长,荣耀共享”--—学联教育五周年庆答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2017-7-17 9:53:00
 

   2017年7月9日,是一个平静的夏日,对学联教育而言,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当天,学联美中(深圳)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联教育)全体员工,以及同学和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学联教育成立五周年了!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学联教育五周年庆典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学联教育创始人,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博士承鹏志校长为本场晚会致辞。致辞中,承校长回顾了学联教育过去五年的成长历史,谈起学联教育在五年中服务过的优秀学生,感谢一直陪伴学联教育,为学联教育付出努力和心血的教职员工,感恩业界同行对学联教育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五周年庆典晚会邀请了历届优秀同学和荣誉同学出席此次庆典,并为优秀学生和荣誉学生颁奖。庄同学和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与在场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心得。优秀学生奖和荣誉学生奖的颁发既是对学生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肯定,也是对其他同学的鼓励。

    在五周年庆典晚会上,学联教育联合创始人张帆老师对优秀员工们进行表彰,颁发了“风雨同舟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外教奖”等奖杯。此次员工颁奖是对他们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员工的激励。

 

    晚会结尾,张帆老师代表公司发表感言:感谢与公司走过五年风雨的同事,感恩每一位同事为学联教育成长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从2012年到2017年,五年风雨,乘风破浪,学联教育如蹒跚走路的孩童般逐渐成长。从成立至今,学联教育收获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获得了业界同行的鼎力相助,组建了优秀出色的学联团队,学联这五年的发展离开所有人的支持。借此次晚会,感谢大家对学联教育的认可!下一个五年,学联将全力以赴,争取在教育事业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才能回报家长与同行伙伴多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五年只是岁月长河中的一瞬,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五年,学联教育服务了很多出色优秀的学生;五年,学联教育积累了丰富的跨文化教育经验;五年,学联教育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站稳脚跟,并将不断为同学们提供更优秀的教学服务。

  五周年庆典结束,开启了新的五年征程,学联教育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学联人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滞,学联教育在前行的道路上将再接再厉,披荆斩棘,勇攀高峰,追求卓越!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