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jr学员屡获英语比赛大奖 学习效果立竿见影
来源:     2017-7-13 11:38:00
 

vipjr学员杨泽栋参加无锡市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荣获小学A组一等奖。在vipjr每周3-4节的学习让杨泽栋练就了好口语,在和多国外教的自由交流中积累了自信,让他在镜头前也能大胆发挥,展现自己。

图片3_meitu_1.jpg

而在前不久,另一名叫做乐乐的vipjr学员参加中国日报社举办的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从千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特等奖。

乐乐在vipjr学习了三个多月,每周上课2-3次,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学习热情,非常主动的和外教互动交流。据乐乐的妈妈介绍说,小乐乐上课的积极性非常高,每次促使她上课的动力是觉得非常有趣,课后还经常自己复习,良性循环之下小乐乐的口语能力得到非常大的提高。

图片4_meitu_2.jpg

越来越多的vipjr学员在全国级、省市级英语比赛中崭露头角,小小年纪就用流利的英语来展现自己。比如有参加外研社全国中小学生英语阅读大赛进入决赛的,有参加CTVE剑桥杯全国学生能全历奇英语国际大赛获得优胜奖的。

为了培养更多孩子的自信,为有梦想、有个性的少儿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vipjr联合中小学校举办英语口语类比赛。在近日收官的“向世界大声说”2017年上海市少儿小主播风采展示系列活动中,vipjr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的演讲辅导视频和外教辅导课程,并为3名胜出选手提供价值5000元的课程奖励。

图片5.png

vipjr青少儿英语拥有15000多名欧美外教,他们深谙青少儿的学习习惯和心理特征,善于寓教于乐,鼓励孩子大胆开口,把英语当成母语来学。在外教的专业引导下,每一个学员都在vipjr获得了进步和成长。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思想领袖,成立北美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