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获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独家授权,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2017-7-12 11:16:00
 

7月11日开幕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出席现场演讲的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在畅谈科技创新对个性化教育的影响之际,也宣布了VIPKID近期在教育资源国际化上的又一则重磅消息。VIPKID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顶级教材Our World的全系列内容,包括教材主体、测评、教学视频、互动游戏以及所有配套图书的独家授权,成为其全球最高级别合作伙伴。以此为基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在线少儿英语教程。这是VIPKID在与继与Coursera、ETS以及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等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在迈向全球化在线教育平台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意义的合作。


 

(VIPKID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确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其全球最高级别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合作并非单纯地教材引进,双方分别派出专家资源,共同打造在线教学内容。除丰富升级现有VIPKID教材外,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是对VIPKID课堂教学和课外阅读体系更有效、权威的补充。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驱动互动个性化教材,VIPKID不断升级的学习内容,帮助全世界小朋友更好地学习英语。

谈及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合作时,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表示:“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教材创新上的一大重要举措。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教材结合了美国国家地理丰富精美的图片、音视频内容资源,蕴含了大量的自然、地理、人文等跨学科知识,兼具趣味性与知识性,同时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在传统教材的设计上也积累丰富经验,双方的结合将引领未来在线教育互动性课件的发展,奠定互联网大潮流下个性化教育的发展基石。”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亚洲业务发展总监Erik Gundersen也对与VIPKID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说:“Our World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顶尖的教材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使用很广。联合开发在线少儿英语教材,对我们来说在整个中国区尚属首次。我们欢迎任何机构使用我们的教材,但涉及到内容研发,我们在这个事情上极其严谨。之所以会选择VIPKID,最核心的原因是VIPKID在教研和内容开发方面的专业度。教材研发要求你有行业顶尖专家,有充分的教研经验,海量学习数据,这几方面都齐备的合作伙伴,全球屈指可数。这样的机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得。从理念上来说,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通过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在探索中主动学习和成长,这与VIPKID‘让世界成为孩子的大课堂’的教育理念高度一致。这样的合作伙伴可遇不可求,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兴奋,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对行业产生变革性的影响。”

教材内容的研发是件极具专业性的工作,在这件事上没有捷径可走,传统奉行的“拿来主义”成本低廉,将教材印刷品扫描后传到网上去做课件即无法提高孩子学习的参与度,也不利于老师组织个性化教学,同时又难以对孩子学习成效进行跟踪。“雕版印刷”、一概而论式的教学内容无法满足孩子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这就是为什么一直以来VIPKID坚持自主研发课件的核心原因。VIPKID拥有一支超过200人的教研团队,专门负责课程内容的本土化创新,教研团队根据美国小学教学大纲,直接跟全球顶级教研专家合作,量身定制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的教材内容,也会不断和国际一流的教育机构合作,来对现有教材进行升级和补充。

作为全球顶级教育资源出版发行机构,国家地理学习利用美国国家地理在图片和影像资料、新闻出版发行领域内的特色资源和权威地位,集合众多有全球影响力的一流英语教育专家、学者和作家编写了大量优秀图书。这些图书集人文,自然,科学,艺术与一身,让读者在领略全球风土人情和各民族民俗文化,以及全球地理地貌精美图片影像基础上,提升英语技能,扩充英语知识。近年来,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的Our World、Pathways、Edge和Life系列教材在全球备受青睐。

目前,各大在线少儿英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就聚焦在师资和内容上。师资方面VIPKID拥有全球最多的高品质北美外教团队,北美外教数量已经超过1.5万名。而在课程内容上,VIPKID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VIPKID建立起了一套完整而科学的少儿英语培训体系,利用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基于CCSS本土化创新的教材、分级进阶体系以及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组成的权威研发团队,未来将为全球亿万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服务。

除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外,VIPKID先后引进了企鹅兰登、哈珀·柯林斯、Hightlights、蓝思分级等优质内容,从教材、读物和测评等全方位对现有学习产品进行优化和补充,不断为中国小朋友提供全球化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而此次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再一次从国外权威机构引入高质量教材及内容并进行定制优化,加速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这既是VIPKID强大国际品牌影响力的体现,也将进一步推动VIPKID国际化教育战略的进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