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e百分教育“践行中国梦感恩公益行”
来源:     2017-3-6 13:09:00
 
      2017年3月2日在南阳镇平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了一场“践行中国梦感恩公益行”为主题的公益演讲。本次演讲以孝道师道等传统文化为主线,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和实践社会主义价值核心价值观。学校领导出席演讲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演讲讲师为e百分资深讲师周恒老师,周恒老师在传统文化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这次演讲在青少年教育中融入传统文化,帮助学生建立完善的道德观,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基本的道德操守,养成良好的品行品质。旨在弘扬传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老师表示:“本次演讲震撼人心,演讲者语言激越,感情充沛。激情演讲之处,学生纷纷落泪,此次演讲让学生懂得如何感恩父母,感恩教师,感恩社会。让学生们深有感触,感慨颇多,这样的演讲学校以后会多多举行。”
 
 
       本次演讲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e百分教育免费向学校赠送了e百分在线教育学习卡。e百分教育有专业化的师资团队,个性化的课程设计,全方位的教学服务,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和活动中心,为您和孩子打造专属的学习园地。e百分教育的公益讲座未完待续。
 
    e百分在线教育学习卡是学生们在网上学习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所有课程均有不同版本适合全国不同地区的学生。e百分教育向学生们免费赠送了e百分在线教育学习卡不仅仅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通过e百分在线教育的学习获得成长和进步,更重要的是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个相对公平的起跑线。e百分教育期待和学生一起拥抱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