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温玉娟诗朗诵《望海》血溶于水思亲之情坦然流露
来源:     2017-2-17 11:36:00
 

概要: 温玉娟《望海》主题以海峡两岸,根脉相连,血溶于水的华夏儿女同胞之情缓缓展开。 山东籍优秀女作家邵长虹诗词,周燕君作曲编配,中国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朗诵家温玉娟倾情朗诵完成。 深情厚意的叙抒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把海峡两岸、割舍不断的思亲之情坦然流..

  

温玉娟

《望海》主题以海峡两岸,根脉相连,血溶于水的华夏儿女同胞之情缓缓展开。            

山东籍优秀女作家邵长虹诗词,周燕君作曲编配,中国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朗诵家温玉娟倾情朗诵完成。                                     

深情厚意的叙抒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把海峡两岸、割舍不断的思亲之情坦然流露。隔海相望,无论此岸还是彼岸,作品把我们都是同宗同祖、血脉相连、永不分离的的深切内涵折射其中。

虽然隔着海,但却阻挡不住大家团结一致共志成城的信念,岁月流逝,也掳带不走永恒的心!我们永远牵挂着对岸的华夏同胞,思念与情怀,血溶于水的情感遥望亲人的思切之情在作者邵长虹诗词的《望海》中都非常立体的显现出来,作曲对诗词的欣赏必然对音乐的投入也增添了几分色彩。

站在海边,眺望着对岸,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那种刻骨铭心的思念之情,在温玉娟温婉动情的朗诵中以海峡两岸都是一条根,浅浅的海峡像一条纽带,把我们华夏儿女永不分离的信念升华至更高端圣洁的境界。(作者:周燕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