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双十一”别忘了送孩子些好故事——《特种兵学校》
来源:     2017-11-10 20:23:00
 

11.11日即将来临,在这个具有超级诱惑力的购物节,无数心动又手痒的剁手党们,你们是否做好了秒杀一切的准备?

11.11日,你是否有了将心仪已久的东西尽快地收入囊中的打算?

11.11日,你是否为各大商家纷纷推出的商品促销活动而疯狂尖叫?

巨划算!买买买!欢乐购物忙不停;

超值购,礼品券、幸运大抽奖,让购物狂们过足瘾。

 

 

这个双十一,坐在电脑前,盯着屏幕不断刷新的你,

这个双十一,拿着手机,不断刷屏的你,

还坐得住吗?

心动不如行动,来一次快乐的超值购物大体验吧!

 

 

给爸爸妈妈买什么?烟酒糖茶,柴米油盐,是我们献给父母的孝心。

给老公老婆买什么?一条围巾,一份化妆品,是我们送给爱人的温馨。

给爷爷奶奶买什么?健康呵护,营养保健,是我们送给老人的问候。

给亲朋好友买什么?精致礼物,美味食品,是我们表达对亲情友情的珍惜。

 

 

现在,有一个值得我们更加注意、不容忽视、认真思考的问题:

给我们的孩子买什么?    

你是否想过?

你是否认真地为我们的孩子准备了礼物?

 

 

有人说,给孩子的礼物,莫过于一套新衣服,可以让他们欢天喜地好几天。

有人说,给孩子的礼物,可以是一袋糖果、一盒巧克力,因为食物最能俘获孩子的心。

有句话说得好:“想要俘获孩子的心,先满足孩子的小馋嘴儿!”

 

 

可是,偏偏有这样的孩子,新衣美食皆不爱,洋娃娃玩具也不入眼。这又该怎么办?

 

 

其实,家长们大可不必为此大伤脑筋,在众多琳琅满目的商品中,与其苦苦寻找一份让孩子高兴的礼物,不如送给孩子一套好看的书。

有句话说的好:“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一套好书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对于孩子而言,精神上富足的重要性要远大于物质上,而最好的方式就是阅读。孩子的思维是很活跃的,无论是从思维逻辑培养还是性格养成,一些优秀的少儿图书都会让孩子一生受益匪浅。

 

 

在这个双十一,让一套优秀的儿童读物丰富孩子的生活吧!

在我们为吃、穿、用而大肆采购的同时,别忘了给我们的孩子准备一份礼物;

当我们为了满足对美食的贪欲而大掏腰包时,别忘了给孩子补充一份精神的食粮。

 

国内首部少儿军事小说《特种兵学校》,给孩子最棒的成长礼!

阳刚励志精品读物,给孩子一颗勇敢的心。

图书简介

这套少儿军事文学图书以2012年中国成立的第一所特种兵学校为背景进行创作。特种兵学校成立之后,从全国招收了第一批少年学员,男生和女生各占一半的比例。少男和少女们入学以后,被分成了男兵队和女兵队,故事就从这里展开了。这些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进入特种兵学校后,开始人生的历练。男生队和女生队互不相让,在斗智斗勇中茁壮成长。特种兵学校不是在教室中训练少年们,而是在训练场和实战中,于是一个个冒险刺激而又充满悬念的战斗故事便展开了。在执行这些艰巨的作战任务的过程中,少年们锻炼了意志,茁壮成长,更重要的是学会了生存的本领。

作者简介

张福远,笔名八路,现役军人,陆军中校军衔,中国少儿军事小说领军人物。先后毕业于解放军某军事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获军事学学士和教育学硕士学位。国内少儿军事文学开创者,倡导“学会生存”的教育,并以此理念进行创作。已经出版畅销图书30余部。代表作《特种兵学校》《超级战舰》《少年特战队》《会飞的军校》!

 “阳刚少年”三部曲礼盒典藏——送给最勇敢的孩子

第一季

第2季 手提盒效果01

 

第二季

 

 

 

 

双十一欢乐购书小贴士

英国一位诗人说过这样一句话:要想了解一个人的本质,不是去听他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什么以及怎么做。为此向家长建议:

3岁以上的孩子,父母应选择短小精悍、生动活泼的故事书。

610岁的孩子,可以选择让孩子看些自然、科学知识、科普丛书。

1115岁是人生读书的关键期。这个阶段的孩子好奇心特别强,家长应多给孩子买一些中外优秀作品、儿童文学读物等。

一个人读什么样的书,也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这是一条真理。为此,家长一定给孩子选择最适合孩子读的图书,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十分有益。

特别提示:

《特种兵学校》将参与各大平台的双十一活动,届时大力度满减,买赠活动将层出不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