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特种兵学校》携手各大电商双十一钜惠狂欢
来源:     2017-11-7 10:21:00
 

 

“双十一”已然成为全民消费日,我们享受在这天选购超值的商品来丰富及提升生活品质。而有数据表明,近年来除了吃穿用等基本的生活用品外,图书也开始占据相当的比重。

 

实际上,阅读已成为时下较为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图书已成为学习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本优秀的书籍读物,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思想,陶冶我们的情操,塑造美好的品格,也增加了情趣,提升了个人品位,让我们终生获益。

 

歌德说:“阅读一本好书,就等于跟一个高尚的人交谈。”因此,在“双十一”钜惠狂欢日,怎能少得了书香的陪伴?抽时间去往图书页面搜搜看,或许正有一本书期待你来翻阅的好书!

 

大人要读书,孩子更要读书。话说这个“双十一”,你准备给孩子买书了吗?又给孩子选择了什么样的书呢?在琳琅满目的童书市场上,到底该如何选购呢?

 

为满足小读者们追求更高品质阅读的需求,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以“崇尚阅读,快乐成长,打造中华童书璀璨之星”为宗旨,在“双十一”全民欢乐购之际,联手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推出“特种兵系列”少儿军事文学读书计划。

 

这一系列包括《特种兵学校》(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全12册精美套装),《超级战舰》(全4册精美套装),《会飞的军校》(8册精美套装),《少年特战队》(全4册精美套装)。另外,更有领券减免优惠、超值选购等多种活动,相信可以很好满足小读者的需要。

 

重磅推荐《特种兵学校》系列

专为中国少年打造的阳刚励志经典读物!累积销售80多万册!这套少儿军事文学图书以2012年中国成立的第一所特种兵学校为背景进行创作。不仅是一部少年军事励志小说,一部野外生存秘籍,也是一次惊险刺激、培养勇敢智慧的冒险之旅。

 

 

作者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文字为小军迷们讲述了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每章还附以“讲武堂”,讲述军事知识和野外生存本领技巧。《特种兵学校》共分为三个阅读季,历经魔鬼训练营成长为少年特种兵的少男少女们,会接到哪些艰难而残酷的任务,又是怎样战胜一个个困难而终获成功的呢?

 

「好看有趣的军事故事,科学准确的科普知识,开启科普图书全新阅读模式」

野外生存秘籍,军迷必备宝典,爱国教育读本,非凡冒险之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