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jr外教齐变“鬼” 给孩子特别的万圣节
来源:     2017-11-3 13:56:00
 

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而在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vipjr特别推出万圣节主题的免费公开课,由资深外教Henrique C.授课,讲授关于万圣节的知识,上课人数成倍增长,为常规课程的三倍多。

在公开课的宣传海报上,vipjr的动漫人物都换上万圣节装扮。小狮子Junior穿上帅气小西装,围上斗篷,装扮成吸血鬼,还抢了魔导师 Robin的扫帚;Robin戴上尖顶帽子,穿上斗篷,变身女巫;小学霸George全身缠满绷带,打扮成木乃伊;小忠犬Shelley直接扮成了一个南瓜。

踩准万圣节节点、新颖的宣传方式、趣味性与知识性并存的内容、资深外教授课,vipjr用几大元素打造的万圣节主题课程,受到家长和孩子的一致欢迎。

7dab200d7d3b7daa1767e8418eb0bdd2

万圣节期间,vipjr外教们纷纷以万圣节装扮来上课,女巫、吸血鬼、僵尸、假面人……外教们装扮成各种鬼怪,为孩子带来一个鲜活生动的万圣节。

e1d3bfb0697b0966f71ff3481cd4d54a

实际上,vipjr的外教们在平时也会巧妙利用各种教学道具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学习英语更高效。

这群擅长教学、乐于与孩子做朋友的外教是vipjr严苛选拔和培训的成果。vipjr严选纯正英美外教,他们能够在教学过程中带领孩子了解丰富的英美文化,拓展孩子的国际视野。外教均持有TEFL、TESOL等国际专业英语教学资格认证,具备至少三年的教学经验,他们了解中国青少儿的学习心理,并且善于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在执教过程中还持续接受教育专家培训,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相伴提升。

f48a70d2c67e7a5ab628629bdd9c3ead

早前,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的思想领袖,成立了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他们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包括vipjr的师资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最佳实践的提升,确保vipjr在语言教育研究的前沿领先地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