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孙雯探班“健达+运动”学生运动会 率三千沪上少儿玩转花式足球
来源:     2017-11-3 13:55:00
 

11月2日“健达+运动”进才实验小学第八届运动会欢乐启幕中国女足传奇人物孙雯现身校园,与3000多名沪上少儿齐聚运动场,同场竞技、快乐足球今秋以来,费列罗中国首度开启健达+运动”校园运动季,前期深入上海实验小学、武宁路小学、莘庄镇小学个沪上校,引入“兴趣化”足球体验课程带领同学们发现运动的乐趣,此次校运会“快乐运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别开生面的入场式之后,热情的同学们邀请孙雯一起组队与老师们展开了趣味足球对抗赛。不论是考验基本技能的巨型足球挑战、九宫格射门PK,还是真枪实战的七人制球赛,健小将们在孙雯的带领下各显所长,不惧老师们的身高优势,出色的球技引来场外阵阵喝彩。孙雯深受感染,在活动后分享道:今天的运动会让我感受到校园体育发展得越发多元化,从以往单纯比赛竞技到如今丰富多彩的运动游戏,传统的校会成为运动嘉年华,体现了体育教育观念的转变,就是从孩子们天生的兴趣出发,尽全力他们创造快乐的运动氛围。以校园足球为代表的运动正需要这样的环境。

随着国务院办公下发《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不断深化立正、稍息、跑圈这样单调乏味体育课逐渐退出了小学校园,如今的校园体育更强调培养学生兴趣、养成锻炼习惯、掌握运动技能、增强学生体质。同时,在《意见的指导下,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支持学校体育发展。在此背景下,费列罗通过开展“健达+运动校园运动季,倡导尊重孩子们爱玩的天性,鼓励孩子们保持对运动兴趣,拥抱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而为校园体育贡献力量。

此次健达+运动”校园运动季中,费列罗特别招募具有丰富体育教学经验健达+运动”大使,同学们的体锻课、体育拓展课、课外足球社团上传授基础足球技能传播运动的快乐。同时通过老师们发放“健达+运动”快乐运动手册,分享对于孩子综合素质发展颇为有益的趣味运动游戏,使快乐运动理念惠及更多小朋友。接下去,“健达+运动”还将继续登陆杭州北京、广州等城市的更多校园,与孩子们畅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