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泓信牙齿银行与多家口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普惠全国换牙期儿童
来源:     2017-11-2 14:47:00
 

2017年10月,泓信牙齿银行与瑞蕾齿科、爵冠口腔、皓尔国际口腔、瑞康口腔、维美口腔等数十家口腔机构签署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此之前,泓信牙齿银行已与武警总院、北大口腔、304、301、307、佳美口腔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泓信牙齿银行将与更多口腔机构合作,共同向大众普及口腔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特别是儿童口腔健康理念,宣传保护乳牙的重要性,普惠全国换牙期儿童。

泓信牙齿银行与多家口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很多家长认为,“反正早晚会换牙,乳牙是否健康并不重要”,这是一个十分错误的观念。如果乳牙龋齿严重,将会造成牙龈受损,直接影响恒牙生长,从而影响孩子终身健康。此外,“脱落的乳牙毫无价值”,也是一个错误的观念。乳牙不是废弃物,乳牙中含有丰富的牙髓干细胞,能够干预治疗200多种疾病,且被广泛的应用于美容抗衰、调节亚健康等方面。家人使用牙髓干细胞无需配型,可谓是一人储存,全家受益。如果将乳牙中的牙髓干细胞储存起来,对于全家人而言,就是储存了一份健康保障。

英国医生格雷厄姆为7岁的女儿碧嘉.格雷厄姆冻存了世界上第一颗乳牙

自2005年,日本建立第一家牙齿银行以来,美国、挪威、荷兰、英国等国家相也继建立牙齿银行,目前全球储存牙髓干细胞的家庭已过亿。在全球干细胞研究、应用、储存的发展浪潮中,中国的干细胞研究与应用后来者居上,也开始了快速发展,而牙髓干细胞储存的发展更是得到了认可和支持。

作为中国干细胞储存行业的领导品牌,泓信牙齿银行拥有符合GMP认证标准的先进实验室和国际标准的细胞组织库、“中国造血干细胞之父”吴祖泽院士与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松灵教授带领的庞大科研团队,与首都医科大学口腔转化医学研究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三零七医院等临床科研单位共同打造牙髓干细胞研究应用基地,在乳牙干细胞储存领域享誉甚高,深受储户信赖。

泓信牙齿银行牙髓干细胞推介会

泓信牙齿银行与多家口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多样化的科普活动,提高儿童的口腔健康意识,让更多的家庭能够意识到儿童乳牙对于家庭健康的价值;为换牙期儿童的终身健康及全家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为乳牙干细胞储存业务在我国的进一步发展助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