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雨姐姐杯语言大赛”海选活动即将在京拉开序幕
来源:     2017-11-1 19:06:00
 

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由北京青青藤教育集团主办,北京自驾游协会、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协办的以“给语言插上翅膀”为主题的大型海选比赛即将在京展开。此次比赛活动,着重展示北京儿童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和践行“全民阅读”的号召。

在沟通中,我们了解到,此次“小雨姐姐杯”大赛主要针对3-15岁少年儿童举办,以朗诵、童话剧、民间故事、寓言故事、英语演讲等语言类节目为核心,内容的选择上鼓励孩子们进行原创演讲,旨在培养少年儿童对语言的锤炼能力、表达能力和再创造能力。同时还特地安排了家长展示的节目,旨在进一步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负责此次大赛的青青藤总部老师指出:“这次大赛,是我们首次举办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类型的比赛,能让参赛的孩子们对语言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我有更加全新的认识和肯定,能够更加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更加乐于表达,善于表达,并爱上表达。”

1509506888724878.jpg

在沟通中,我们也看到了园区里很多家长在询问老师有关此次的活动。一位家长表示:“我还是很希望孩子能多参加这种类型的比赛。首先,能够让孩子勇敢的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其次,通过这种形式让孩子开口演讲,本身就是语言的锻炼。”我们趁机也提问家长是否在意获奖,很多家长都表示,获奖是次要的,让孩子有这种经历并且能从这样的经历学到点什么才是主要的。

2017年11月11日此次“小雨姐姐杯”大赛的海选活动将正式在京拉开序幕,期待青青藤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果,也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