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菲蓓尔-“宝妈大音乐计划”遇见未来的自己
来源:     2017-1-23 14:40:00
 

 2017年1月22日,汉高天泓文化传媒集团“遇见未来的自己”年度公益行音乐盛典在北京朝阳区明星基地举办。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父母必读杂志社主编恽梅、儿基会儿童发展专项基金副主任张天赐、创业投资机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文艺界著名导演、演员以及各大主流媒体记者等出席本次公益盛典,同时参与此次公益盛典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菲蓓尔音乐教育机构城市合伙伙伴、低幼龄儿童的妈妈们。

  在本次活动中,汉高天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菲蓓尔音乐教育创始人马骏老师以自我讲述的形势娓娓而谈,从中国礼乐文明到现代音乐教育,谈到自己一路起来的人生历程,谈到十多年来,“菲蓓尔”的潜心研究的不是让孩子们唱一首歌、跳一曲舞、抚一瑟琴,“菲蓓尔”研究的是如何让孩子们自然地研习音乐,如何让音乐与生命发展结合,推进人格健康、增强生活情趣。让儿童在兴趣的引导下积极主动地学习音乐语言的语法逻辑-乐理。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和他人友好合理的互动,没有重复机械式的记忆和肌肉练习过程,让整个学习音乐的过程充满欢乐和激情,让孩子的音乐学习不只是停留在纸片化,一定要调动全感观系统在实践中立体地学习音乐,在标准“听”的环境中,提高孩子的艺术感知力和创造能力,同时完成自我感知探索的过程。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姜明会长充分肯定了汉高天泓长期以来在音乐产业方面积极有益的探索,取得了很好的产业效益和社会效益,为音乐产业领域树立了令人瞩目的样板。希望菲蓓尔全新的音乐教育模式能够改善中国的音乐教育现状,全面提升中国儿童的音乐素养,为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为整个国家承担更多的产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汉高天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此次发起“菲蓓尔音乐61全国公益行”公活动,旨在关注自闭症、孤独症儿童及听障儿童的健康发展,儿基会儿童发展专项基金副主任张天赐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对汉高天泓的大爱之心表示感谢和赞赏,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同时众多嘉宾共同点亮“宝妈大音乐计划”。“宝妈大音乐计划”是带动所有热衷于儿童教育,热爱音乐的宝妈,一起致力于音乐素质教育的培养,打造更多的音乐艺术家庭,并且获得一定收益的商业计划。“宝妈计划”一发布,便引起现场宝妈的热情关注,大家对3月的正式活动倍感期待。同时菲蓓尔教育的互联网教育社群平台也在逐步搭建与完善中,相信未来的菲蓓尔教育平台像一匹黑马一样,给中国的儿童音乐教育带来新的改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