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积木宝贝积木儿童发展学院成立助力中国教育
来源:     2017-1-22 17:26:00
 

 2017年1月16日,积木宝贝迎来了中国早教届历史性的一刻:由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秘书长邬明朗教授、中国心理学会秘书长梅建教授、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董事长张卫中先生共同启动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换装仪式。在此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换装之际积木儿童发展学院成立。

  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秘书长邬明朗教授

  积木儿童发展学院

  积木宝贝积木儿童发展学院的理念是目标既定,资金运作、人力资源开发便是前行的双轮。宗旨培养科学早教的职业人才,为积木宝贝做大做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強有力的人力资源。为全国范围的积木宝贝投资方,培养合格的科学早教师资、CD、销售渠道主管。开发高质量的科学早教课程。推进科学早教的理论学术研究和实践探索。不断完善具有积木宝贝特色的早敎内容体系、敎学体系、管理体系、评估体系、反馈体系。参与並组织国内国际的科学早教论坛,通过微视传媒开展对外宣传,开展有社会需求的培训服务。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学院文化不变初心的目标方向,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灵活高效的方式方法。

  积木宝贝首先提出科学早教

  积木宝贝从成立到现在,6年间一直本着科学做早教的态度,摸索科学早教的教学理念、产品研发和实践。2012年3月,在国内第一次提出科学早教概念,2014年开始实施科学课改,2015年与中国关工委共同成立中国科学早教专业委员会,2016年召开科学早教大会。积木宝贝六年间从倡导科学早教,到实践科学早教方方面面,到成为中国科学早教的领导者,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早教。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始终坚持向大众传播“科学早教”的优质理念,为家长们指明方向;为宝宝们打造健康、优质、快乐的成长环境;提供科学、准确、专业的真正适合中国孩子的成长引导,为宝宝提供全面发展的理想通道,以及针对孩子和父母的99保障,帮助宝宝在体能、智能和心理能力三方面获得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未来,积木宝贝将以科学传播为已任,将带动规范早教市场、打造早教行业服务标准,推动中国科学早教的良性发展。

  积木宝贝三维平衡及SET课程

  积木宝贝品牌源于2005年中国科学院的“中国儿童发展与评估促进”项目。经过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历时5年,在5000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性地提出“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中国儿童的生长发育特点和成长环境研发出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的早期教育理论体系,并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

  根据“三维平衡”理论,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专门设置了S.E.T课程和丰富多样的精品课程。三门课程按照三维平衡理论、就打成长要素设计课程内容,根据成长测评得出的常规模型,确定课程标准,配套父母养育指导,定期实施一对一发展测试评估,保证课程及时优化和升级。在平衡发展的基础上,三门课程各有侧重,针对父母普遍关注的注意力促进、积极情绪养成、良好性格培养、自我控制、自信、有效陪伴等多方面进行了训练。

  积木宝贝助力中国教育

  今天,是见证中国早教届历史性的一刻,是值得所有中国家庭关注的一刻,是助力中国教育开创美好未来的一刻!这一刻,积木宝贝国际早教正式换装为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这一刻,积木宝贝积木儿童发展学院成立。历时六年时间,不仅是在提倡科学早教,在教学理念和产品上无限贴近科学早教,今天在品牌外貌上,也做出变化!这也是中国早教历史上的伟大转变,第一次有早教品牌举起科学早教的大旗!未来,积木宝贝将以科学传播为已任,将带动规范早教市场,打造早教行业服务标准,推动中国科学早教良性发展。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