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小年夜 大狂欢 《2017积木宝贝宝宝春晚》圆满落幕
——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梦想舞台 一场科学早教的饕餮盛宴
来源:     2017-1-22 15:19:00
 

2017年1月20日,农历小年,万众期待的“2017积木宝贝宝宝春晚”,于15点整正式上线播出。

图片来自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北京大钟寺中心

打破传统推进早教新模式

据悉,“2017积木宝贝宝宝春晚”由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主办,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承办,首次采用多平台线上直播的全新形式,开创了国内首场超过上万个分会场的真正属于孩子们的大型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国的家长和孩子们献上了一场传递科学理念,独具匠心、史无前例的早教盛宴。

毋庸置疑,本次“宝宝春晚”的一大亮点在于其新颖独特的呈现形式。所谓“多平台线上直播”,是运用当下最流行的视频直播方式,集结一直播、新浪微博、北京时间、育乎、花椒等众多国内主流直播平台,实现全国六大会场同步直播,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全国百家中心的微信社群进行实时直播,并在网络端,移动端全网视频流量占比90%的爱奇艺动画屋进行授权播出。

本次“宝宝春晚”以其独特的呈现形式,以及将年龄在0至6岁的儿童作为目标群体的独特性,得到全国各地上万组家庭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持续长达六小时的视频直播期间,位于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单榜首;一直播最热话题页榜首、知识频道最热达人;上百家微信社群共产生近五万观看人次,影响人数突破百万。

 

图片来自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成都中心

注重陪伴实现成长高质量

此次,不仅有大家熟悉的积木家族成员聪聪、壮壮、灵灵,更有全国各地的宝宝和家长“齐聚一堂”,通过亲子歌舞、亲子小品、亲子才艺展示等多种表演形式,共同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

在这样一个艺术“大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将自己的爱好和才艺展示给大家。这样的过程潜移默化地开发与提升了孩子的自我表现力、培养了独立意识、增强了自信心和责任感等。另一方面,演出中家长陪伴左右,努力配合孩子完成表演,彼此间度过一段珍贵、难忘的亲子相伴时光。据了解,很多家长都非常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尤其是在孩子成长中的亲子陪伴过程。

 

图片来自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山西太原中心

今年的“宝宝春晚”,有很多节目都令观众们印象深刻。北京大钟寺中心的陈锦程一家,上演了一幕生动感人的舞台剧《青蛙王子》,讲述了一段梦幻、奇妙的童话故事,获得了众多家长的一致好评;山西太原绿洲中心的王浦旭,今年3岁。在妈妈的吉他伴奏下,演唱了歌曲《大海》和《明天会更好》两首经典之作,这对才华横溢的母子,同样使人难忘;“小糖果”王胤乔来自哈尔滨群力中心,他时而化身聪明可爱的超级玛丽,时而化身葫芦小金刚,和爸爸、妈妈一起身穿华丽的服装向经典动漫致敬。同样精彩的节目还有很多很多,从每一段短暂的视频中,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在喜气洋洋的欢乐氛围中渗透的亲子相伴的无限深情。整个过程中,所体现的新一代父母在亲子教育上的高参与度,令人欣慰。而这正是积木宝贝始终倡导的科学早教优质理念的重要内容,我们似乎看到中国教育的光明未来。

 

图片来自积木宝贝科学早教山西太原中心

科学理念引领早教新时代

积木宝贝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早教的专业理念,致力于为所有中国家庭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课程和活动,提供最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成长指引。不仅如此,积木宝贝更加注重创新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和社会需要,推陈出新,创造一次又一次历史性突破。

积木宝贝始终相信,在育儿的过程中,父母卷入对孩子的教养具有关键意义。因此,“宝宝春晚”上的每个家庭都深谙科学早教的育儿理念。“积木宝贝2017年宝宝春晚”不仅是一场庆祝2017鸡年春节到来的联欢晚会,也是一场真正意义上展示孩子才艺和亲子情谊的饕餮盛宴,更是作为“中国科学早教领导者”的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举办的一场融合科学早教育儿理念的实践课堂,是科学早教的真实展现。爸爸妈妈的积极参与和陪伴,就是对科学早教成果的一次真正有力的检验。

新的一年,代表着过去一切的结束。是对曾经的挥别,亦是对回忆的鸣谢。新的一年,代表着未来全部的开始,是对明天的致意,亦是对远方的问候。新的一年,积木宝贝会继续陪伴每一个孩子,为他们提供最科学、最优质的成长指引。2017,再见;你好,明天!

 

图片来自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温江中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