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iTutorGroup CTO受邀XTC酒会:在线教育核心是技术
来源:     2017-1-16 12:59:00
 

2017年1月13日,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中国站决赛颁奖酒会在北京瑜舍酒店举行,知名投资人、优秀女性创业者等齐聚一堂,揭晓XTC中国站决赛的最终结果。在线签约平台上上签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CEO万敏将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入围CEO们挑战决赛。iTutorGroup首席技术官汤峥嵘先生受邀出席颁奖酒会并发表讲话。

iTutorGroup CTO汤峥嵘在签到

  在去年11月XTC中国站决赛中,线上多元化兴趣平台Hosbby、会议采购系统觅星、时装共享平台衣二三、在线签约平台上上签、专利分析平台PatSnap等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这10名女性创始人将飞往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维珍集团总裁及创始人)位于英属维珍群岛上的内克岛,与中国和硅谷的神秘嘉宾度过4天的游艇之旅,有机会向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展示项目,并可能获得投资。

  汤峥嵘先生向在场嘉宾分享了iTutorGroup的创业历程和经验。“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是全球顶尖的创业挑战赛,已成为硅谷创业创新挑战的代名词。巧的是,iTutorGroup也是在硅谷起家,历经20年,成长为全球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汤峥嵘先生说,“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不断的创新。我们抓住前沿科技对行业的新利好,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更新,永葆教育科技公司的生机和活力。”

  有“蓝血16杰”、“最具价值CTO”之称的汤峥嵘先生,在互联网产品、运营和技术方面有着卓越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在此之前,曾任途牛旅游网、日本阿里巴巴CTO。作为iTutorGroup首席技术官,汤峥嵘先生认为,在线教育品牌价值的核心是技术。iTutorGroup在美国硅谷的研发中心自主研发出DCGS动态课程系统、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LMS学习管理系统三项独家专利,实现大数据支持下的个性化真人互动教学。

iTutorGroup CTO汤峥嵘发表讲话

  此外,iTutorGroup开发穿戴式智能眼镜TutorGlass,用于实境教学;推出客厅英语教室,打通电脑屏、移动屏和电视屏三大屏。去年初,将TutorMeet升级为H2H全球人联共享平台,从语言教育拓展至全学习领域。在青少年领域,今年1月初也推出青少年全学习平台vipjr,为孩子提供全学科的高品质学习课程。

  借助互联网技术,iTutorGroup颠覆了传统教育,不仅为学习者带来随时随地的在线真人互动课程,也在推动教育世界从“不平”变“平”。vipjr将全面启动在线支教行动,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iTutorGroup CTO汤峥嵘(左一)颁发一等奖

  本次是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第一次进入中国,并将目光聚焦于女性创业者,旨在寻找最优秀和最有魅力的女性创业者,为处于B轮融资前的科技类优秀项目搭建一个国际化平台。为了支持中国女性创业,iTutorGroup首席赞助了中国站决赛。

  “iTutorGroup非常重视女性的力量,我们有很多女性高管,比如vipjr的品牌副总裁韩文琪女士是以第一等优等生荣誉从香港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而在我们去年开始实行的‘内部创业’计划中,女性员工参与比例高达70%。”汤峥嵘先生表示,“我们赞助XTC全球创业精英挑战赛中国区大赛,是为了鼓励中国女性创业者,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实现最佳战绩,直至与全球创业精英一起,在世界舞台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与世界对话。”

  关于iTutorGroup

  iTutorGroup在线教育集团于2001年创立,目前旗下有vipabc、TutorABC两大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jr青少年在线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