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西游列国成功举办波兰苹果全国发布会
来源:     2016-12-26 10:37:00
 

2016年12月22日,西游列国在上海成功举办了波兰苹果全国发布会。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相信会进一步促进中波经济发展。西游列国作为主办方,成功了邀请到了波兰驻上海领事,一等参赞安杰伊.贝俊嘉先生,波兰世贸中心主席杰克,托勒先生、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发展中心主任邬海波、原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江宪法、上海果品协会副会长冯刚、上海果品副会长万昌鹏,上海果品协会秘书长袁亚祥等多位领导。

西游列国CEO与多位波兰领导

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发展中心主任邬海波

西游列国CEO杨义华波兰驻华领导安杰伊和波兰世贸中心主席杰克.托勒先生也做了发言。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能把波兰苹果代入中国市场,并且希望能和主办方的西游列国长久的亲密合作关系。

波兰驻华领导安杰伊.贝俊嘉

兰世贸中心主席杰克.托勒作为国内首家引进波兰苹果的跨境电商平台,西游列国创始人杨义华先生十分重视,提前去波兰实地考察,与波兰方面领导洽谈,并亲自品尝了波兰苹果,西游列国表示将会尽一切全力,让波兰苹果全面打入国内市场,承诺让大家用最经济实惠的价格吃到奢侈的享受。

西游列国从2012创办至今不断向海外拓展,美国、法国、英国、波兰、瑞士、德国、日本都有相应合作。目前在全国的销量更是遥遥领先,涉及各个领域,各行各业,同时西游列国的线下体验店已经入住合肥,江苏,西安,长沙等30多个城市。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这次与波兰方面的合作,一定能把波兰苹果全面推向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波兰,吃到最优质最新鲜的波兰苹果。西游列国CEO杨义华先生成功与波兰方面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波兰苹果在运输的过程中原本需要4-5天才能完成,而西游列国完成了这一壮举仅仅只用了2天,这是一个奇迹,也是一个好的开始,西游列国的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场苦苦等候,并且成功的将波兰苹果运输到了发布会现场,让发布会现场的人员在第一时间闻到了波兰苹果。尝到了波兰苹果。

现场发布会实况(波兰代表和中方人员在品尝了波兰苹果后都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现场苹果

我们希望能够给消费带来“优质低价服务优”的体验,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拥有自由选取商品的权利,不被传统电商的假货垄断、渠道垄断、谎言垄断;不被传统渠道的层层利益链绑架。西游列国,作为行业先行者,自贸区中的奥特莱斯,以“良品直购”保证产品品质与管控价格。我们的理想是打破界限、打破流量霸权、打破渠道垄断,为国人的身价而战,让国人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圣诞节来临之际,就能尝到西游列国为大家引进的第一批波兰苹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