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圣越脑力珠心算冬令营,全城报名启动!
来源:     2016-12-23 14:05:00
 

圣越脑力专注于研究及开发脑力学科课程训练系统, 是一个集全脑教育课程、教育宣传推广、师资培训以及教学研究为一体的教育机构,公司总部设立在广州中大创新谷。圣越课程体系包含四大板块:珠心算课程,超级记忆课程,魔方课程,脑潜能课程。其中“珠心算及超级记忆”课程是公司的主要业务项目,专为儿童、青少年、成年人、甚至老年人提供科学、系统而又高效的脑力开发训练。


圣越脑力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世界脑力(记忆)锦标赛广州城市赛

圣越脑力珠心算冬令营,现已接受报名啦!

2017年1月17号至1月23号,圣越脑力将出动国内资深的脑力开发教师团带领孩子们在环境优美的海泉湾度过充实又有趣的冬令营,不仅能让孩子学习珠心算,提高计算速度,更重要的是还能在学习的过程中能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促进孩子的脑力开发,提高思维能力,增强孩子的记忆力,丰富孩子的想象力,提高孩子的自信心,提升孩子的反应力和动手能力。

在2017年1月23日下午,圣越脑力珠心算冬令营的孩子们将在古兜温泉度假区用一场盛大的珠心算比赛为本次冬令营画上圆满句号,也为家长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经考核合格的营员,也将获得中国珠算协会颁发的等级鉴定证书。更多资讯详情请查看“圣越脑力”官网,或查找“圣越脑力”微信公众号。

圣越脑力的资深教师团将亲身授课

届时授课老师有中国珠心算教练师——傅天悦老师:圣越脑力金牌导师,中国珠心算教练师特级考评员,武汉军事经济学院珠心算队特约教练,师从武汉军事经济学院王卫达老师,与《最强大脑》陈冉冉师出同门。至今编著教材2套,参与编著教材7套,论文13篇,中国珠算网编号0110253;2014年编著《论珠心算教学前景》;2003年获得中国珠心算协会“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2014年11月编著《倒打算盘算乘除》获国家专利;《第十六届少年珠算技术观摩联谊赛》获得:个人全能三等奖,团体二等奖;第八届全国儿童各类心算竞赛》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加减算第三名,帐表算二等奖,幼儿组(手指算)第二名,幼儿组(新法珠心算)第一名。另还有:魔方全能王、魔方教练——王鹰豪,脑力思维训练专家——方然,圣越脑力创始人——彭燕等国内知名的幼儿脑力开发培育专家亲自授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