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青少年英语备受认可 包揽2016年度四大教育奖项
来源:     2016-12-16 15:01:00
 

2016年,大浪淘沙后的在线教育步入理性发展阶段,尊重教育、真正懂教育的企业方能在资本寒冬中站稳脚跟。vipabc青少年英语深耕教育近二十年,凭借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学习体验,在青少年在线教育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赢得行业、媒体以及广大用户的肯定。vipabc青少年英语不负众望,在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典中屡获大奖,包括新浪教育盛典“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2016年知名少儿英语品牌”、网易金翼奖“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好教育盛典“2016年度竞争力少儿英语品牌”。

新浪、腾讯、网易三大门户网站以及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等权威媒体的提名,并获得专业人士和亿万网友的支持,显示了业界对vipabc青少年英语行业领先地位的认可,同时这些重磅奖项也是对其教学品质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肯定。

vipabc青少年英语有很强的使命感:提供最好的教育和最好的服务。从创立的第一天,vipabc青少年英语就树立了明确的目标: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利用DCGS动态课程系统,为孩子提供随时随地可以实时互动的在线英语教学课程。通过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迭代升级,持续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

近期,vipabc青少年英语上线多个课程,满足孩子细分领域的学习需求。托福雅思课程,一对一高效互动,解决考生个性化的备考需求;精选一对一课程,可任意选择外教和上课时间,配备平台上最优质的外教师资,提供主修课+兴趣课的课程模式,课时30分钟;奥数思维课程,一对一授课,重新定义奥数,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

此外,vipabc青少年英语持续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达成合作,获得TOEFL Junior、TOEFL Primary双授权,成为国内最大一家同时覆盖中小学生TOEFL英语能力测试的在线教育品牌。

通过硅谷团队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vipabc青少年英语为孩子自动匹配定制教材。DCGS 将孩子的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等属性用标签标注,利用标签挑选出最适合孩子的学习教材。除了给孩子和教材做实时配对,系统还会自动为孩子筛选契合度最高的外教,并为其选择兴趣相近、程度相仿的同学。

在教材的使用上,vipabc青少年英语招募青少年英语教育专家,以全球优质的英语教材为基础,进行知识点提炼,以知识点为中心编制教材。这样的原创教材既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又能对接学校所学内容,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vipabc青少年英语提供的是24/7/365全年无休的在线教学服务,让孩子随时随地,使用电脑、平板、手机等任意设备想学就学。单双向视频自由切换的教学模式,满足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

关于vipabc青少年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为5-18岁的孩子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vipabc青少年英语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为孩子提供24小时可以在线学习的纯正英语环境;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由英美青少年教学专家编写的原创教材,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的孩子因材施教。2015年11月,vipabc青少年英语获得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

vipabc青少年英语领先的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青少年英语,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自信的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