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零距离接触诺贝尔奖得主?首届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巅峰开幕
来源:     2016-12-16 10:39:00
 

近日,扎克伯格、马云等亿万富豪掷上千万美元奖励科学家的消息再次引起轰动,而一年一度的诺贝尔奖也如约登场,全社会对于科学的讨论又一次如飓风般席卷了全球。12月18日,由清华大学和东润公益基金会联手举办的首届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将在北京开幕。首届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旨为中国青少年在各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慈善家搭建对话平台,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科学教育与科学创新。

引人注目的是论坛特别邀请了诺贝尔物理学得主杨振宁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Eric Maskin菲尔兹奖得主、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丘成桐美国科学院院士沈志勋、王晓东、袁钧瑛、董欣年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乐等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众多教育家企业家、慈善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科学创新改变未来”这一重要主题。届时东润丘成桐科学奖的获奖学生及北京各高校和高中学生将有机会在现场对话大师掀起一场国际化零距离科学思想碰撞

众所周知、蜚声中外的杨振宁教授发言备受期待以外,被誉当今国际经济学最受尊敬的经济学大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Eric Maskin带来跨学科的主旨演讲机制设计与人工智能:经济学课程和计算机课程可以混搭吗?。这种跨领域的全新内容将打开思想的桎梏,为青年人带来一股创新科研思路。

如果科学是社会进步的阶梯,那么青年科学人才则是社会发展的动力。对于青年科学人才的培养也一直受到全球的广泛关注,因此,本届论坛中也将进一步探讨炙手可热的社会话题创新人才的培养需要什么?中国创新之路之我见各个领域的顶级大师将为在场的青年学子及家长们带来真知灼见

东润创新与未来教育论坛,将通过全球顶级智力聚汇分享科学前沿趋势,激发青年人更多的创新灵感,让科学创新精神传承至青少年群体。我们拭目以待这场年度科学与创新的盛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