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受邀CGMA全球管理会计盛典 获2016年度优秀合作雇主
来源:     2016-12-15 16:36:00
 

近日,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组织——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在上海隆重举行“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6年度中国大奖颁奖盛典”。400余位财界领袖与中外学界专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举。vipabc凭借优越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喜获“2016年度优秀合作雇主”,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先生、vipabc战略及人力资源副总裁王贺先生受邀出席盛典并代表vipabc领奖。

vipabc获“2016年度优秀合作雇主”

CGMA年度大奖被誉为“财界奥斯卡”,由CIMA于2005年在中国创立,旨在向社会传达财务对于组织治理与价值创造的重要性,树立优秀管理会计实践与优秀财务人才的标杆,搭建一个优秀财务人才和CFO群体与企业界、投资界交流的平台。

本届年度大奖共设置六个类别奖项,分别是“年度管理会计实践”、“年度共享服务中心”、“年度CGMA合作雇主”三个企业奖项,及“年度财界领袖”、“年度最受投资者亲睐CFO”、“年度财界新星”三个个人奖项。CIMA 全球首席执行官Mr. Andrew Harding先生出席盛会,对获奖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英国驻上海总领事John Edward先生特别到场致辞。

vipabc在雇主品牌建设上的突出表现获得CIMA认可,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唯一获奖企业。vipabc视所有员工为事业合作伙伴,通过高薪高福利以及人性化的工作制度吸引人才、激励员工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一起为“自己的公司”打拼,共同捍卫“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承诺。

vipabc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先生表示:“vipabc一直以来专注招募并且培养具备多样领域专长的T型跨界人才,能获得这个奖首先感谢CIMA 、CGMA对vipabc持续深耕多元人才发展策略的肯定,再者也欢迎更多管理会计领域的优秀人才,共同投入极具发展前景的互联网教育行业,不断通过创新精神,以科技改变学习、改变教育。”

vipabc战略及人力资源副总裁王贺先生表示:“vipabc在人才福利制度上一直处于互联网行业的领先地位,比如我们有在家办公的政策,有非常优渥的工作环境。也希望通过此次获奖的机会,能够吸引更多管理会计领域的人才,因为我们秉承多元人才跨界工作的理念,管理会计背景也可从事市场运营、产品设计等工作,打造多技能、多元专业的全方位人才队伍。”

vipabc战略及人力资源副总裁王贺(左三)、市场运营副总裁陈如宏(左四)领奖

作为互联网教育行业首个“独角兽”公司,vipabc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员工福利备受行业欣羡。vipabc陆家嘴办公室连获设计大奖,包括第八届亚太设计师联盟设计奖和有中国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金堂奖”。今年初,vipabc推出三大政策:在家办公、不再加班和内部创业,以激发员工的创意和工作热情;福利方面, vipabc不仅为优秀员工发放12倍月薪的年终奖,还全面实行男女共享4个月育婴假,另外还有对全体员工开放的免费健身、美发、医疗等人性化生活服务。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vipabc是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vipabc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abc,帮助更多人站上国际舞台,自信的与世界对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