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APP高人气再证明 跟谁学获“中国好教育”两项大奖
来源:     2016-12-13 15:16:00
 

12月12日,由中国网主办的“2016年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找好老师心智认知领先品牌跟谁学荣膺“人气教育APP”,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荣获“中国教育领军人物”。

此届教育盛典主题为“践行‘三传四引’问道教育改革”。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原副部长李卫红,国家教育咨询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当代著名教育学家、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等,与现场的教育领域官员,教育专家,学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校长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以及企业家300余人,共展教育未来,共话教育大计。

 

跟谁学联合创始人、U盟事业部总裁罗斌在活动现场接受了中国网独家采访。

罗斌认为,“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这句话能够很好地解读对好教育的理解。第一,好老师是非常重要的,同样的内容由不同的老师来教授其效果是不一样的。“找好老师上跟谁学”,我们希望每个学员都能找到最适合的老师;第二,从传道的角度看,好教育首先要从整个宏观的层面以及思想层面能够给学生一个很好的引导;第三,在落地操作层面,要传授给学生一定的技能,帮助他们不仅有想法还能够落地实操;第四,在解惑的层面,根据学生个性化的需求来进行个性化的教学,帮助每一个学生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学习和发展。

跟谁学的愿景是打造一个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罗斌表示,跟谁学覆盖全品类、全地域、全人群、全终端,从K12到出国留学,从艺术体育到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在跟谁学上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创建两年半,跟谁学入驻老师50多万人,入驻机构6万多家,用户达到7500万人。“感谢大家给予跟谁学的认可、信任和支持,也感谢跟谁学的小伙伴的夜以继日的努力。”罗斌说。

谈到跟谁学U盟时,罗斌表示,除了帮助学生和家长找好老师的跟谁学,公司还有4块主要业务,即天校、U盟、百家云和商学院,希望从不同的维度能够帮助在学习教育场景下不同需求的用户。U盟这条业务线更多的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教育行业的老师和机构,通过移动互联网和社群的手段更准、更快地找到目标用户,从获取用户到运营用户到最终帮助用户达成决策。“U盟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提出并且实施的。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和社群的手段帮助我们的学生和教育服务提供者做更好的连接,通过U盟让更多的老师、更多的机构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U’是优秀的谐音。‘盟’是因为在教育场景下资源整合是非常重要的,而不管是个体老师还是工作室还是教学机构,其资源是不太一样的。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产品形成一个生态,让大家的资源、大家的内容能够充分地共享,这是我们的理念。”当记者问到U盟这个名称的寓意时,罗斌如是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