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6年像素范儿大趴:如何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学校
来源:     2016-12-13 9:21:00
 

2016年12月11日,一年一度的像素范儿学员大趴如约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这次活动以“一年一聚玩设计”为活动主题。同时邀请到滴滴出行的设计总监赵天翔和哔哩哔哩的设计指导徐超共同分享UI设计业内最专业、最前沿、最走心的行业资讯,活动同时到场来自全国像素范儿毕业学员,并有超过300名精英UI设计师莅临现场。

 

像素范儿2016年大趴现场

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数字艺术系致开幕词并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10年来的教学成果。

记者在活动现场,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像素范儿创始人&CEO李泽同与联合创始人刘中萌就“如何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学校”展开不同角度的主题演讲,全维度点燃现场热度。李泽同阐述创业经历与一路走来心态的改变,在思考清团队的方向是建立一个不同的学校的同时揭示了像素范儿的学生作品为什么是业界最强的原因,展示了团队专门为学生毕业工作做出的不断努力,详细介绍像素范的特有文化和它对于学校建设的帮助,并提出“产品思维圈子”的全新理念。像素范儿的目标是2017年要继续发挥往期学员能动性,发动在校学员创造力,共同一个打造“让所有的毕业生身后有超过100个设计师作为后盾,让所有的在校生拥有更多的设计师成为他们的眼睛”设计教育资源圈子。就与往届不同,本次活动除了分享内容,还发布了像素范儿接下来在其最关注领域——“产品辅助教学”上的重大动作。像素范儿联合创始人刘中萌指出设计师开阔眼界至关重要,为了方便设计师在移动端浏览dribbble,像素范儿团队推出了Superball APP。同时推出了爱原型APP 安卓预览版。新版爱原型APP可以帮助设计师完整实现产品,将成为设计师工作设计的利器。此外,推出了UI100day,新人设计学习交流平台,并且深入优化,在降低设计新人学习门槛,解决设计新人学习问题上面做了大量努力,刘中萌还推出了圈子APP,满足同学们在公司点评,职场社交和聚会活动上面的痛点需求。最后,李泽同还现场播放了毕业学生的学生祝福和学校回忆视频,引起的在场师生的共鸣。

 

像素范儿创始人&CEO李泽同先生发表《如何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学校》主题演讲

哔哩哔哩设计指导徐超围绕“IP形象在设计中的表现方法”。他从官方设定、用户参与和二次创作三个方面为企业品牌IP形象的设计提供了宝贵经验。

滴滴出行设计总监赵天翔以“向前一步”为主题。赵天翔指出“价值观一致的团队”、“成就感驱动”、“好奇心”及“自驱力”都是设

师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因素。

 

到场大咖合影留念

中国CG第一人李涛、蓝鸥教育CEO刘辉、BIGD创始人&CEO王涵、SPARKDesign创始人兼CEO 邵飞,等十余位设计界大咖轮番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且邀请到了来自百度,阿里,新浪,网易等一线互联网公司的设计负责人,现场建立的专属的设计群,同学们与各位大咖交换联系方式,众多参会者表示,这次大趴干货满满,许多工具和思路真正解决了设计师的工作痛点,感谢像素范儿为大家创造这样的机会,希望以后每年都可以参加,并希望像素范儿可以越办越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