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荣膺2016网易金翼奖三大奖项 树立在线教育行业典范
来源:     2016-12-12 16:49:00
 

2016年12月6日,2016年网易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教育行业内最受关注的年度颁奖盛典之一,本届盛典以“教育的未来”为主题,汇集国内外教育专家、校长、学者、机构领军人物,重新审视教育的本质,探讨教育的未来。同时,备受期待的十五项年度教育大奖在盛典揭晓,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将三项荣誉收入囊中:vipabc母公司iTutorGroup集团获颁“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vipabc荣获“2016年度最受用户信赖教育机构”,vipabc青少年英语喜获“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引发行业热议和欣羡。

vipabc青少年英语获“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

网易作为“有态度”的媒体门户,拥有5亿新闻客户端用户,网易教育充分发挥移动互联时代的平台优势,由亿万用户票选出金翼奖得主。vipabc凭借近二十年的优质教育服务,备受用户认可和推崇。继获得“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后,vipabc 2016年度再添殊荣,一举斩获三项大奖。

屡屡获得重磅大奖,是vipabc的雄厚实力和行业地位的有力证明。2015年11月,vipabc获得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近两亿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一举成为全球首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这也是vipabc继2014年初获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投资一亿美元B轮融资之后,再度创下全球在线教育行业纪录。

iTutorGroup集团获颁“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

vipabc享誉国际的全球真人外教、实时互动在线授课的教学模式,一直倍受学习者和业界的好评。作为互联网教育的领导品牌,vipabc始终坚持在产品、教学、服务方面的创新,不断突破在线教育现有瓶颈,为学习者提供更为优质、更具个性化的全面服务。vipabc通过硅谷团队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学习者的语言能力、职业、兴趣及学习偏好等,自动配给并实时编排最符合学习者需要的英语学习教材,并自动为学习者筛选契合度最高的外教,并为其选择兴趣相近、程度相仿的同学。

vipabc荣获“2016年度最受用户信赖教育机构”

vipabc青少年英语旨在为中国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和最好的服务,其在青少年在线教育领域的优势地位也屡受认可。除了收获网易金翼奖“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外语培训品牌”,vipabc青少年英语今年还获得新浪教育盛典“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2016年知名少儿英语品牌”。近期,vipabc青少年英语已上线奥数思维课程、托福雅思留学互动一对一课程,拓展至全知识学习领域。

vipabc正在致力于将语言教育拓展到全知识学习,并推出H2H(Human to Human)人联共享平台。H2H树立了未来商业模式的典范,同时也是整合了大数据、随选专家的高效平台。任何人、任何企业、任何机构都可以免费通过H2H平台分享/学习语言或专业技能,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多元的在线互动共享服务。

关于iTutorGroup

iTutorGroup在线教育集团于2001年创立,目前旗下有vipabc和TutorABC两大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以及TutorMing在线汉语教育品牌。由国际名人姚明先生担任集团代言人兼荣誉董事,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担任全球品牌推广大使。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vipabc青少年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为5-18岁的孩子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vipabc青少年英语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为孩子提供24小时可以在线学习的纯正英语环境;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由英美青少年教学专家编写的原创教材,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的孩子因材施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