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最新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夏末的游戏——记“美国私塾”进社区活动
来源:     2015-10-14 15:33:00
 

夏日已尽,秋风临近,小编很荣幸受邀参加美国私塾每月一次的社区活动。


美国私塾是一家线上美式教育学校,会定期在不同地点组织社区活动,让不同地区的小朋友都能感受美式教育的趣味性和优势所在。


美国私塾举办的社区活动每月一次,每次主题都不相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Let’sPlayGames夏末的游戏”。这次活动的外教老师是美国私塾的美女外教之一Estefania,Este(以下均简称为Este)老师不仅教学经验丰富,讲课擅用各种游戏及有趣的小故事吸引学生的注意,这也是校方安排Este老师做这次游戏主题活动的原因之一。

13.png

美国私塾Let’sPlayGames夏末的游戏活动外教Estefania


由于本次报名参加活动的学生年龄偏小,所以活动以简单的单词为核心,展开游戏。

活动现场.jpg

美国私塾Let’sPlayGames夏末的游戏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的第一个游戏为NumbersHuge,由于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外教及全英文课堂环境,为了让更快地消除小朋友的陌生感,Este老师邀请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参加这个游戏作为热身。Este老师邀请所有参与游戏的人员跟随自己的歌声绕着活动场地随机走动,然后会用英文说出一个数字,随后,会要求家长和小朋友按照这个数字组成相应人数的小组抱在一起,没有成功组成小组的小朋友和家长要跟Este老师学习一个单词(这些单词都是后面的游戏要用到的单词)。


热身过后的第二个游戏教学性较强,并且要求小朋友自己完成游戏,这个游戏叫做FourCorners四角单词。首先Este老师拿出4张带有图片和英文单词(第一个游戏中使用过的)的闪卡。让学生学会闪卡上的单词后,将4张闪卡分别放在活动场地的四个角落里,然后老师把眼睛闭上,倒数5个数,倒数的同时小朋们要选择一个角落即选择一个单词,站到这个角落里,倒数完毕后,Este老师说出这四个单词中的一个,站到这个单词角落的小朋友就被淘汰了,这样一轮一轮玩下去后,剩下最后的小朋友就是winner胜利者,可以从这四张闪卡中选择一张自己喜欢的作为奖励。

8.jpg

美国私塾Let’sPlayGames夏末的游戏活动现场


通过美国私塾的老师,小编了解到,之前美国私塾举办过“FruitsSalad我们一起做沙拉”“StoriesofTrees树的故事”“Ilovethesea我爱大海”以及“Songs我们一起学英文歌”等有趣的主题活动。


作为一家线上英语培训学校,美国私塾在社区中举办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陪小朋友做各种游戏,目的是让在中国的小朋友能够在家门口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教育。以美式教育丰富的趣味性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以其独特的启发性让学生在游戏中获得知识技巧,培养学生创造力、抗挫力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

6.jpg

美国私塾Let’sPlayGames夏末的游戏活动现场


最后,美国私塾本次的Let’sPlayGames夏末的游戏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及家长的掌声中结束。有几位家长表示这种美式教育的课堂不仅小朋友喜欢,家长也非常赞同。现在很多学生在学校中学习“不认真”,家长虽然要配合学校做到监督学生的作用,但同时也是很无奈。毕竟孩子的年龄较小,就是游戏的年龄,却要承担比成年人还要重的学习任务,并不符合学生的年龄特点。而美国私塾这种教学模式,可以通过一系列游戏及奖励机制刺激学生主动进行学习,同时不只是让学生解决问题,而是让孩子自己发现问题,然后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共同解决。这种方式不仅能够让学生学到知识,同时让学生体会到了合作的益处,从小学会团队合作,长大后能够更快适应社会。


美国私塾的活动也在继续进行中,关注美国私塾的微信号或美国私塾官方网站www.usasishu.com,可能下一次活动就在你所在的社区!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