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东奥好老师”携手财会学员 为名师打造教师节“特别礼物”
来源:     2017-9-7 16:05:00
 
近日,由东奥教育集团联合爱奇艺教育、猎聘网及全国多家知名财会院校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档财会领域优秀讲师大赛——《东奥好老师》正在火热报名,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财会教师、资深财会人士的积极参与,据统计,自8月18日活动上线以来,活动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00人。除了全国财会教师以自荐的方式参与外,值得注意的是,大赛还设有学员推荐的报名渠道。本周来自全国高校、财会院校、专业财会培训机构的学生也踊跃为自己的老师报名,学员们纷纷表示,此举,是想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准备一份别样的“礼物”,帮助心中喜爱的财会老师登上更高的讲台。
 
 
  从《东奥好老师》活动报名数据来看,东奥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随着教师节的来临,确实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我们收到不少学生推荐的教师授课视频,推荐人数已接近报名总数的三分之一。学员推荐的教师主要有三类:一类是来自985、211高校,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一类是专业财会培训机构的面授讲师,更有一类是来自其他网络教育机构的优秀讲师,这些教师独特的魅力和充满个性的讲课风格,成为学员们推荐的重要原因。”
 
  一位就读于某财经院校的大二学生表示,我们推荐老师参与《东奥好老师》活动是想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教授我们财会知识的张老师是一位教学经验丰富、讲课风趣幽默、特别具有人格魅力的教师,他总能把复杂的会计知识简单易懂地传授给学员,他的能力和风采应该被更多的学员看到,因此我和同学们希望通过推荐他参加《东奥好老师》活动让他成为全国财会领域的名师,登上更高的讲台。”
 
  东奥教育集团作为财会领域最大、最资深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一直以来,在师资团队的建设方面有着严格的筛选机制,所聘用的老师多是在业内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财会名师或者行业资深专家。此次活动则是东奥教育集团首次面向全国范围内进行招募优秀财会老师,凡是有梦想有潜力有能力者皆可参与,因而吸引了众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参与者踊跃报名。
 
 
  据悉,《东奥好老师》活动报名将持续到9月25日。10月初,大赛将进入复赛阶段,参赛选手将获邀对决京城。晋级的参赛者,更将获得东奥教育集团提供的专业支持、授课技巧、形象包装等全方位培训和打造,并可零距离与业界泰斗级名师进行座谈,交流教学心得。表现卓越的参赛者,将获邀加入东奥名师阵列,登上东奥集团讲台,与国内财会领域泰斗级名师张志凤、郭守杰、闫华红等名师并肩,更有机会参与编撰著名财会教辅《轻松过关》系列图书,服务更多全国财会学员。凡是有意参赛的广大教师,均可通过关注“东奥会计在线”官方微信(ID:dongaocom)或“东奥会计在线”官方微博获取报名通道。
 
(扫码报名通道)
 
  东奥教育集团,作为财会领域最专业的在线教育机构,教学及行业深耕近20年,已成为中国会计教育的领航者。目前,已汇集了国内会计职称培训和注册会计师培训的超豪华会计名师阵容、《轻松过关》系列会计考试辅导书、“东奥会计在线”网络教育平台,得到了广大考生的肯定,至今已为社会培养超过百万优秀会计人才。(报名通道——“东奥会计在线”官方微信:dongao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