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党徽别样红——九江职业大学党员教师别样过“七一”
来源:     2017-7-3 16:08:00
 

“今天,正值党的生日,机关二支部开展“快乐离校、幸福回家”主题党日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活动,送毕业生安全离校。看到一名名职大学子,带着笑脸走进车站的时候,我也感到很快乐。”刚刚将毕业生送到九江市火车站和汽车站返校的九江职业大学党员严老师告诉记者。

2017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日子,也是九江职业大学毕业生离校的日子,正值九江大雨,为了让毕业生安全、便捷的离校,九江职业大学各党支部组织有私家车的党员教师开展了“快乐离校、幸福回家”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

71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欢送大会,严老师在完成学校毕业生典礼的摄像工作后,立即赶到九江职业大学“爱心车队”集合地,参加党员教师义务接送毕业生离校活动。按九江职业大学机关二支部的统一安排,严老师接到了按时送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三名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前往火车站和汽车站。

为了给三名学生提供最大的便捷,严老师特意将车开到学生宿舍楼下,并上楼帮助学生将行李搬上车。“一路上,雨越下越大,不少道路都严重积水,有的道路甚至被雨水淹没无法通行,我小心驾驶,经过多次绕行和涉水前行,才安全将三名学生送到火车站和汽车站,希望其他同志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当严老师将最后一名学生的行李送到候车室时,他从头到脚都已经淋湿,一双新买的皮鞋也已经被浸泡的脏兮兮的了。

像严老师这样在“七一”当天参加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护送学生前往火车站和汽车站的职大党员老师还有很多很多。九江职业大学机关二支部书记郑光明当天往返学校和火车站、汽车站好些趟,有的学生还是半夜离校,郑光明同志都准时到达并安全护送学生到车站;九江职业大学文化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农业经济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 志愿服务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将自己的私家车停放在校门口,并贴上“党员志愿服务车”标签,随时待命,积极参与到护送毕业生安全离校的活动中来;九江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等院部党总支也分别开展了“心怀感恩载梦起航”、“把温暖带回家”等主题党日活动,送每一名毕业生安全、快乐的离校,并送上学校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九江职业大学在623日开展的快乐离校、幸福回家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是学校党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践行学生第一办学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