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立足百年 打造鄂尔多斯世界文化名片
——2017第2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2017-5-23 18:51:00
 

2017年5月19日,内蒙古兴达阳光国际舞蹈嘉年华文化公司与鄂尔多斯市文新广局、东胜区人民政府在鄂尔多斯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2017年2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以下简称“舞蹈嘉年华”)签署合作协议。

 

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曾涵、东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聂永胜、内蒙古兴达阳光国际舞蹈嘉年华文化公司董事长樊鸿斌上台签订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合作协议。

  5月19日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一大早,东胜区铁西青铜文化广场便已人头攒动、舞曲悠扬。8时30分许,一场活力四射桑巴舞正式拉开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5·19中国旅游日”品质东胜全域旅游体验季启动、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签约仪式及探寻最美鄂尔多斯神州动力一周年逍遥行启动仪式的序幕。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曾涵、 东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海云、东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贵平、东胜区政府副区长聂永胜 东胜区政协副主席刘兰香、 内蒙古兴达阳光国际舞蹈嘉年华文化公司董事长樊鸿斌、鄂尔多斯市兴达阳光集团董事长杨喜林出席仪式。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东胜区创建全域旅游有关部门、各园区管委会领导,各涉旅企业、行业协会、地方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及广大群众、游客

 

鄂尔多斯市兴达阳光集团董事长杨喜林发言

  鄂尔多斯市兴达阳光集团董事长杨喜林上台发言,对第2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作了简单介绍,这个项目是鄂尔多斯市政府与中舞网WUDAO.COM共同策划创立的超大型舞蹈线下活动平台。活动将鄂尔多斯当地丰富的人文资源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中舞网WUDAO.COM作为舞蹈垂直领域门户多年积累的深厚资源相结合,采用了完全创新的形式,将舞蹈生态圈的每个部分与互联网及旅游相结合,以市场运作为主要方式,具有极强的自我造血能力,为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2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得到了鄂尔多斯市政府高度重视,指出要把嘉年华项目长久地落地鄂尔多斯,将其打造成为鄂尔多斯乃至全国的一张城市舞蹈文化名片。

 

2016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杨丽萍见面会

  据主办方透露,2017第2届鄂尔多斯草原国际舞蹈嘉年华将于7月29日-8月4日在鄂尔多斯东胜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确定出席本届舞蹈嘉年华的舞蹈明星大师有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杨丽萍、《舞林争霸》冠军张傲月、无锡歌舞剧院首席张娅姝等,已签约入驻的赛事有:MDF国际舞蹈比赛、第四届内蒙古舞蹈大赛、我要上央视-舞亮世界等。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以游牧文化、成吉思汗文化展示,民族演艺及互动体验为主线,集中展演全国各优秀舞蹈品牌展演比赛,打造融民族风情和现代时尚为一体的舞蹈狂欢盛宴。内容分为七大板块,包括独具舞蹈特色的盛大开闭幕及颁奖晚会,多场独立品牌的舞蹈比赛、展演、舞蹈行业峰会、论坛,明星互动表演、T台秀场,多家品牌参与的国际舞蹈产业博览会,百余场国内外顶级大师课,草原舞蹈街主题活动,超高性价比的特色旅游、舞蹈艺术夏令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