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万源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2016-5-13 16:46:00
 

5月10日上午10时30分,万源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中平出席大会并作讲话。会议由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娟主持,市纪委、审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全体干部职工,太平学区长,直属学校、太平一小、太平二小、太平三小十所学校校(园)长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中平宣布了万源市委决定:李晓旭同志担任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娟、张传杰同志担任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燕华同志担任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庆宗同志担任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锡全、黄旭波、付书海、彭善和、邓洪同志交流任职,其他同志因机构改革其党组行政职务自然免去。

黄中平说,此次干部人事变动是市委基于全市领导班子的实际情况,结合教育科技实际、充分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决定的,属于正常的干部换届交流。他强调,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万源教育科技领域的一件大事,全市教科系统要自觉服从组织决定,以坚强的党性、鲜明的态度和自觉的行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负责工作,加强团结协作,严格纪律要求,全力以赴支持教科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市教科局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

黄中平指出,老百姓对教育科技的期望值愈来愈高,教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压力愈来愈大,如何巩固成绩,取得发展,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所面临的挑战,新班子一定要拿好接力棒,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创造,当好班长、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市委对万源教育科技事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对万源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的班子寄予厚望,希望李晓旭同志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历届市教科局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市教科系统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向前进,让组织放心,让万源人民满意。

李晓旭表示,今天组织决定让他接任市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接过万源教育科技改革发展的接力棒,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正是得力于历届领导班子的团结拼搏,努力工作,为万源教育科技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倾注全部心血,万源市教育科技事业发展才稳步驶入最好最快的良性轨道,才书写下了万源教育科技发展进程中篇篇浓墨重彩的锦绣华章,才为万源教育科技事业的进一步加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愿做一名小学生,虚心请教,从头学起,一定要把历届局领导班子创造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好、传承好,把万源教育科技的大好形势维护好、发展好,一定会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带领全市教育科技人秉承良好传统,发扬吃苦、战斗、奉献、管理、创新、自律的精神,多谋教育科技发展之策,多思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之计,把心思、把精力、把智慧用在干事创业上,竭力将万源教育科技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罗锡全饱含深情地说,在万源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工作的四年时间,是他人生中最宝贵最难忘的一段经历。四年来,他与局班子、全局干部职工朝夕相处,一道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带领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行政班子,带领全市教科系统干部职工共同推动万源教育科技事业稳步向前发展,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强化各项工作管理落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有新的突破,夙兴夜寐,投入了全部的精力,从不敢有丝毫懈怠。当看到各级各类学校校园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当看到种种举措的实施有效保障了师生平安,当看到学生的入学难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当看到教科系统人才活力进一步被激发,当看到风清气正的教育科技形象得以树立,他倍感欣慰与自豪,也感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最好展现。今后,无论走到哪个岗位,他都会关注教育科技事业的发展,都会想念所有教育科技人,都会牢记与同志们在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中结下的深厚情谊。

黄旭波在表态发言中说,他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也相信新的班子能够继续带领所有教育科技人创造新的辉煌。同时,他真诚感谢每一个教育科技人之前给予他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今后仍将加强联系,将这份曾经一起战斗的友谊永远保持下去。(马发海)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