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德江:稳坪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16-12-1 9:03:00
 

    11月29日晚,德江县稳坪镇教育办公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全镇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食堂管理员、报账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11月25日省教育厅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罗润生的党风廉政建设讲座内容,传达了11月28日县教育局局长郑刚的讲话要求。要求学校要从抓会风着手抓教育行风建设,加强教职工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为抓好教学质量提供纪律保障;要在工程建设、大宗物品采购、食堂经营、教辅资料和校服订购、商业保险、民生资金使用等方面遵守规矩,廉洁自律;要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凡“四重一大”事项(重大决策贯彻落实、重要人事任免招聘、重大工程项目建设、重大突发事件处置和大额资金使用)必须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要做好校务公开工作,凡经费使用、评先评优、学校重大事项必须向教职工公示。

会议传达了“11.27”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校从火灾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煤气中毒教育灾害恶劣天气应对冬春传染病防控学校危化品及违禁品管理涉生纠纷排查化解学校食堂管理在建工程管理突出重点时段安全教育管理等十个方面贯彻落实,做好安全工作,对学校内外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化解,严禁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食堂管理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普十五”和“两项教育督导”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田仁爱

单位:德江县稳坪镇教育办公室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