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院毕业生离别留念缅怀大学生活
来源:     2012-5-29 13:15:00
 

用镜头定格最美青春时光,用纪念册承载期望与祝福。又是一年毕业季,信阳师院2012届毕业生还有半月就要离校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广大数学学院毕业生通过离别留念、制作毕业生青春纪念册、设计班服图片以及动感影集等多种方式缅怀大学美好生活和青春时光,见证师生情、同窗情。

518下午,新图书馆前热闹非凡、一片沸腾,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岳宗德、院长李学志等领导老师与该院全体毕业生在此拍照留念。身穿整齐、靓丽衣服的毕业生们,早早来到这里,占据着每一个角落,抓紧时间拍照留念。三点左右,随着“一、二、三,好”以及照相机“咔嚓”的声音,一张张班级生活照定格了毕业瞬间。另外,数学学院2012届毕业生学士服照也于528上午在此进行。原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徐柏林动情地说:“要毕业了,趁着班里同学都在,多拍些照片留作纪念,到五年、十年之后,再看到这些见证友谊和爱的照片,我想我一定会感触颇多。”

此外,该院各毕业班还根据各自班级情况制作了形式各样的毕业生青春纪念册,记录同学们美好的大学时光,也将满满期望、祝福与谢意铭刻。与此同时,该院20083班还特别邀请专业人员和具有良好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同学设计制作了班服图片及动感影集,为大家留下一份宝贵的毕业礼物。“要毕业了,一切与班级、学校有关的瞬间都变得弥足珍贵,感谢李文龙同学牺牲自己的时间为我们制作动感影集”,该院20083班魏淑华同学意味深长地说。(信阳师院 董玉刚 张闪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