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比赛活动 >> 活动资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2精英夏令营 带你游学赛北京
来源:     2012-5-18 10:08:00
 

七月暑期即将来临,为了让全国的优秀学子在经过一个学期的刻苦学习后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北京清大世纪教育集团特别推出“2012北京精英夏令营”活动。本次精英夏令营活动,以“学中玩、玩中赛、赛中学”为主题,将为广大夏令营成员带来不一样的假期感受。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学子相聚北京,将在“游”、“学”、“赛”中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本次活动由清大世纪主办,教育部十一五重点课题体验式教学模式研究课题组、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开明文教音像出版社联合支持。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培养他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激发他们的学习潜能,开启未来社会精英的智慧之门,帮助祖国花朵创造美好未来。

  零距离接触高考小状元 携手夏令营共赛精英

  参加“2012北京精英夏令营”的精英学子们,可零距离接触14岁高考小神童范元同学,与高考小状元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了解小神童考入名校背后的奥秘,掌握应试技巧,轻松跃身名校。本次夏令营活动打破传统夏令营的游学惯例,增加了使您耳目一新的“赛”容,使您一展才情,与全国范围的青少年精英学子共同参加“体验式学习精英大赛”。

  参赛详情:夏令营成员们可将印象深刻的亲身经历写成文字或用DV镜头记录、拍摄进行作文创作,制成5-10分钟的DV短片,以“文字作文”或“DV作文”两种形式进行投稿。所有获奖征文将被收录在《精英少年作品集》,并从中择优入选“体验式作文”——《快乐校园》大型电视系列片的拍摄。

  精英夏令营 2012游学观北京

  “2012北京精英夏令营”为本次夏令营成员们安排了一场饱含中华古韵文化的京城游,使您怀揣一份好心情,畅游北京城。具体路线如下:

  第1站 北京大学 在百年讲堂与教育名家面对面;

  第2站 清华大学 漫步清华,骄傲华夏;

  第3站 天安门广场 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国家博物馆……;

  第4站 故宫 揭开紫禁城的神秘面纱,一览千年历史足迹;

  第5站 军事博物馆 了解军事国家历史,体味国防强国的自豪;

  第6站 升国旗 观看庄严的升旗仪式,向祖国致敬;

  第7站 人民大会堂 国家大事会议召开要地,体验不一样的环境;

  第8站 长城 攀登万里长城,体验好汉豪情;

  第9站 科技园 探访科技馆,领略国际强国风采;

  第10站 鸟巢水立方 梦回奥运,感受同一个世界的同一个梦想;

  第11站 欢乐谷 疯狂一日,超越时空距离,体验不同文明的魅力;

  专家亲授记忆密码 还有编剧导演等你当

  国际记忆专家苏文通教授亲自授课,传授最顶级的记忆密码;走进清华、北大,感受名校的深厚文化底蕴;知心妈妈牛琳倾情讲座,帮助同学们懂得感恩,感受幸福;教育专家王大赫为同学们解析考试动态,指明考学方向;此外,还有知名作家、著名导演传授文字、DV作文课程,夏令营成员可以带着自己满意的文章,当一回编剧、导演、演员,拍摄自己的第一部小电影。

  活动将于7月正式吹响活动号角,唱响营歌。为期8天的活动时间里,您将亲临北京名校,游览名胜古迹;面对专家名师,学出自信真我;加入精英大赛,做领袖中的精英。 “2012北京精英夏令营”,欢迎全国各地的精英学子们踊跃报名!

  活动时间:2012年7月

  活动地点:北京市

  报名对象:全国各地8—18岁中小学生

  活动网址: jyds.e177.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酷 图 文 学 音 乐 校 星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子前程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